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共赏,再启不凡丨中心风范生活,璀璨将现

2017-12-06 11:2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隐于山水,到居于城心,

城市豪富阶层对于居所选择的改变,

也意味着他们对于中心价值的愈加认可。

在中心土地日益稀缺的今天,要怎样的优质生活,才能较大化地展现中心的稀贵,匹配塔尖人物的身份呢?12月9日,一场国际化奢尚生活大赏,即将闪耀登场,以全新的高级生活方式,重新定义中心风范。

已然占有中心,要如何颠覆再超越?

对于塔尖阶层而言,回归中心,即是回归城市文化历史的核心、回归奢适生活的本质。西水东了解中心地段的稀有,洞察时代的需求,坚持高级资源的占有,在世界绿地25年精装经验之上,W公馆新品重磅回归,再一次掀起居住变革,以更为优越的品味、更具格调的品质、更显丰盛的体验,为无锡人居再启不凡。

当世界籍遇上国际范,将创领怎样的前沿风尚?

高级的人居标准,当匹配国际化的高端品味,全球化的生活视野,当接驳较高级的潮流体验。当W公馆与国际时尚大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相邂逅,前沿风尚碰撞融汇,W公馆生活理念再度升级,“都会、格调、精装”的优质生活,万众期待。

革新生活的迭代作品,将启幕怎样的人居风华?

当W公馆携势归来,在世界的维度之上,重新定义奢适生活标准。无论是在规划设计上,还是在产品打造上,W公馆为生活全面更新。在即将风华呈现的144㎡奢装样板中,“低调奢华”、“时尚风雅”、“精巧匠艺”的居住理念贯彻空间内外,生活体验少有。

愈超越、愈优质,愈颠覆、愈不凡,

塔尖生活画卷,璀璨可期。

12月9日,中心风范生活大赏,

诚邀品鉴!

[销售信息]绿地西水东W公馆再续传奇,约144平奢装华宅,新品加推!

[电话]6889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