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装大城 捞金大作战 时代城“捞金”之旅落幕

2017-12-05 15:3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天气一日渐一日更寒,无锡有一个地方却热度居高不下,那就是时代城。12月2日-3日,时代城“金装大城,捞金大作战”活动盛大开幕,活动当天现场氛围异常热烈,现场设置有“夺金联盟”、“寻宝奇兵”、“泰芒情缘”等活动环节,同时也可参与线上游戏“金榜题名”,各种娱乐活动,让在场的大人和孩子们都能尽情参与,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抹亮丽的生命活力。当天到场客户逾500人,火热的激情燃爆整个无锡。

活动现场图片

夺金联盟,大家一起来捞金

金灿灿硬币简直“亮瞎”了双眼!是不是很有“捞”一把的冲动,现场客户选手们排着队轮番上阵,纷纷一试身手。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人声鼎沸开怀大笑。

活动现场图片

寻宝奇兵,金蛋里暗藏玄机

对于12月2-3日成功预约或者认购时代城新品的客户,时代城特别增加了寻宝奇兵环节。在预约了时代城新品或认购洋房之后,可以砸参与金蛋活动。手起锤落,金蛋应声而开,预约或认筹时代城精装房的同时,也获得足金金币一枚,果然是好事成双!

活动现场图片

泰芒情缘,美味二度来袭

新西兰奶源配泰国芒果,水果和奶油的优质结合。自上次时代城发起全城超大芒果杯免费畅饮的暖冬行动之后,“泰芒了”几乎征服了所有来访客户的味蕾。为了满足大家对“泰芒了”的喜爱之情,时代城再度携手“泰芒了”,美味饮品二度来袭。现场客户纷纷对时代城这一举动大加赞扬,表示念念不忘,时代城必有回响,靠谱又暖心。

活动现场图片

“金装大城”,且捞且珍惜

捞金大作战虽然已经圆满落幕,而更值得捞的“金装大城”即将浮出水面。时代城是由精工旭辉严循高标准高品质的精装体系标准,以79个精装细节打造的“金装大城”。12月9日,建筑面积约97-113平空中观邸楼王新品即将于12月9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现场营销中心:上伟路与香缇路交汇处

热线:0510-8191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