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鸣十二景,定格最美时光

2017-12-05 13: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领略过秀美太湖之美,见识过烟波浩渺的雪浪山景,趁着初冬的时节,一众摄影爱好者便怀着对生活的美好希冀,参加了“印象和鸣”摄影大赛,寻找绿城·凤起和鸣最美十二景,定格最美时光。比赛自11月18日正式启动,至今共收获多幅优秀摄影作品。目前,最终12幅最美十二景的获奖作品已通过网络投票排名选出。绿城·凤起和鸣与您共鉴城市美学,焕醒时代和鸣。

摄影大咖齐聚,近万人次访问投票

此次“印象和鸣”摄影大赛,围绕寻找凤起和鸣最美十二景展开,用对生活的热爱,定格凤起和鸣生活体验馆里的时光与故事。活动从预热招募、正式比赛、作品收集到评选结果颁布,前后历时大半个月,在业界引起广泛热烈的关注,也收到了众多无锡摄影大咖的报名参与。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近百组作品。投票环节,分享群聊、好友私信、朋友圈等,更是让活动链接一直处于被点击状态,几乎没有停止过。

截止11月底,活动页面已被访问近万次,累计所有投票数前12名作品,最终入围并摘得赛事【和鸣十二景】奖项。在波光流韵中,捕捉夜樱的灵动;在安保操练的一瞬,感受精、气、神;在绿树花影之间,将无边精致的风光,收入镜头……邂逅那一抹别样之景。

天地人和之景,和鸣时代美学

不知是因为实力大咖们的各显身手,还是因为绿城·凤起和鸣生活体验馆的美景神韵,12组摄影作品都可圈可点。景与人的融合,形成天时、地利、人和的统一,让秉持着对摄影无限热忱的摄影爱好者们,邂逅了一处心中念想的美好场景,也为大众呈现出不同视角的震撼盛景。在宜人的冬令时节,青松犹葱茏,生机亦盎然。生活的大好时光并未因气候而冷凝,而是充溢着诗画与暖意,随着与凤起和鸣的相遇,开启一段惬意美好之旅。

1、龚燕:19645票

2、诺言:17574票

凤凰腾飞姿态,水波涟漪,花影树阵,映射璀璨灯光,最是高贵精致,礼迎一城归心。

3,李娜:13979票

4、李梦娜:11776票

光与影的变化之间,一幕凤栖梧桐景墙,再现诗意江南风雅。

5、唐萍:8861票

6,朱敏敏:7662票

每一次安心呵护,每一个微笑服务,是生活最温情的样子,总令人留恋驻足、

7、孙娟:7499票

一盏茶香一生至味,禅意古韵人生,东方美学境界。

8、龚茜茜:7328票

以匠心坚守精雕细琢,对品质考究优质优质,一展恢弘大气格局,方成达观天下盛世。

9、牟冲:7301票

约三五好友小聚一番,一杯咖啡,一本书,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兴许,本就该如此。

10、吴鑫:7093票

11、张晶晶:7035票

每个孩子总有爱玩的天性,在他们的童真王国,充满朗朗笑声。

12、郁澄:6858票

和鸣十二景,一城挚爱一生

绿城·凤起和鸣举办此次摄影大赛的最终目的是,想要邀请一位深爱无锡的人,用手中的镜头,定格心中最美之景,较好之时,此时此刻的灿烂与最爱的人一起分享。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不妨去凤起和鸣生活体验馆坐一坐,幽静的环境伴着沁人的香气,于时光缓缓流淌中,悠然呈现闲适生活的享受。城市快节奏的繁忙与浮躁,在这里都被从容释放。再配以绿城七级服务,物业人员贴心关照,【和鸣社】的精彩活动,一种家的归属感、安定感、幸福感,足以让人心之神往,挚爱一生。此外,绿城·凤起和鸣美学时代样板间即将于12月中旬开放,敬请期待!

生活体验馆地址:滨湖区和风路与立信大道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0 89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