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负期待 11月18日太平洋城中城紧急加推

2017-11-17 13: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盼所望,千呼万唤

11月18日太平洋城中城

二期1#、2#号楼紧急加推

天一新城 地铁大盘

即将为您再次开启幸福大门!

太平洋城中城位于天一新城核心区位,天一新城是无锡中心城区和惠山新城的链接纽带,集生态居住、大型商业、休闲娱乐、新型楼宇产业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项目一期的热销已经证明了全锡城人的眼光,二期高层产品今年更是三开三罄,此次二期最后2栋楼1#、2#楼毛坯高层,建筑面积约97-124㎡,均价11000元/平,将于11月18日盛大加推,静候君临! 

【交通便捷,随心出行】

作为较高效的交通工具,地铁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无锡已进入地铁出行常态化,位于惠山区天一地铁站旁的太平洋城中城,紧邻地铁1号线天一站和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刘潭站,双地铁环伺,畅通全城。二期1#、2#即将于11月18日推出,精心设计的产品和便捷的出行方式结合,堪称是广大客户的心动之选。

【大商业环伺, 繁华生活主场】

项目也将创造全方位的优质生活机能圈,10万㎡shopping mall,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已同步世界的时尚、潮流,汇聚一线品牌商家,成就家门口的购物天堂。在这里,吃喝玩乐购5分钟一网打尽。24小时精彩荟萃,繁华永不落幕。 更有一站式学区资源配套、医疗配套,您的任何需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太平洋城中城必将成为引领这片区域的风尚型地标,而现在正值入主好时机!

【生态围绕,填补对自然的渴望】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个城市人的居住梦想。临水而居,伴公园而居,是城市人的优居选择。太平洋城中城除了自身带有一步一景的立体景观园林,另外项目步行2公里之内就是西漳公园。茶余饭后,在公园里漫步,忘记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事,享受世界的安静。不知道所说的“诗和远方”是什么样的,但这一切充满暖意的生活,就是我们所追求的远方,而这一切就在太平洋城中城。

【全明户型 奢享舒适生活】

太平洋城中城此次1#、2#号楼加推户型为97-124㎡全明三房,在户型格局上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均采用宽阔大阳台设计,南北通透,清风拂面,以舒适空间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优雅的社区氛围、细致的产品规划,只为给你更加细腻的生活体验。

11月18日

太平洋城中城即将盛大加推

约97-124㎡全明宜居三室

重新定义无锡品质人居生活

项目地址:无锡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0510-818 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