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奥天佑城:繁华已定,谱写财富新篇章

2017-11-17 10: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一直是人民的痛点,房价也一直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话题。随着这几年房价的一路高涨,之前买房的都笑了,没买房的都哭了。因为现在已经买不起房了!

无锡房价的持续上涨也将不少置业者逼退,让其选择的余地变少。而一直以来,公寓以其总价低、购买门槛低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刚需以及投资购房者的青睐,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购买公寓成为一些人理财和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不错的方法。

那么投资小户型公寓需要考虑那些条件?

环境大利好,区域发展空间广阔

佛奥天佑城择址于太科园核心,紧邻新吴区管委会,周边愈500多家高新产业,吸附着约8万精英白领,可观的消费能力,也使得对公寓的需求越来越大。佛奥天佑城建面约25-78㎡创新双钥匙产品,全装修,面积小,总价低,对年轻一族和投资者来说格外具有吸引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周边配套齐,工作生活两相不误

佛奥天佑城约32万方城市综合体,集“精品商业群、高品质SOHO、LOFT”多种业态于一体,形成完整商业生态链。周边拥有汇融广场,平安、建设、农业等八大银行、铂尔曼酒店、 协信维嘉酒店、格林豪泰、北邮国昊物联生态园,永旺商业综合体等配套。即享家门口上班的便利,又可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

4号线旁(规划),多维交通打通财富脉搏

佛奥天佑城紧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坐享5公里范围内苏南硕放机场、新区高铁站、S19通锡高速、京杭大运河等多维化交通。享受顺心出行的同时,更有利于人潮的流动,以及人口的进驻,形成区升级、升值效应。

无锡首创双钥匙LOFT,买一套享两套的投资佳品

佛奥天佑城建面约25-78㎡百变空间,4.8米奢阔层高,视野开阔无限,采光通风优良,空间规划灵动。更是首创建面约25-46㎡双钥匙LOFT,楼上楼下独立入户,每层餐厨卫卧齐全,各成空间,买一套,享两套,坐享丰厚收益。

多功能实用空间,投资无忧

建面约25-78㎡双钥匙投资型公寓,全装修设计,即全面实用,又灵活多变,占用资金少、投资风险小,用途多样,坐享物业升值、投资增值双重收益。

项目动态:佛奥天佑城位于新吴区太科园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界处,预计11月开盘,项目已开启排号预约,预计推出A1、B1号楼共300多套房源。其中A1号楼为约73、78平米平层户型,B1号楼为约26平米、29平米、46平米LOFT、SOHO和26平米、29平米双钥匙。

品鉴热线:0510-82031888

项目地址:无锡新吴区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示文字、图片仅供参考,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具体以现场实际展示和执行为准,或请详询佛奥天佑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