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控再升级 天一新城不限购的双地铁大盘遭热抢

2017-10-20 16:2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去年以来确定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之后全国各大城市都推出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新政实施一周年之际,在多轮调控影响下,多地楼市成交量下滑明显,市场向理性方向发展,但买房也越来越难。

无锡楼市限购持续加码 再不买房就晚了
       9月25日,无锡市出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提出,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无锡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非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住房时,应提供2年以上的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无锡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向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无锡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非无锡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住房时,应提供2年以上的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同时,无锡将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市区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仍按不低于20%执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不低于房屋总价的40%。
       很显然,购房的门槛越来越高,这也表示购房者买房的压力和难度也将随之越来越大,再不买房就晚了!这对于很多投资客以及改善型客户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难道就只能坐以待毙吗?当然不是!新的限购政策覆盖的范围只在无锡部分热点区域。如果能够紧跟政府的城市发展规划,在不限购的新兴区域占据一席之地,在不久之后必将成为人生赢家。
    此处不限购 入手正当时
       那么问题来了,无锡政府重点规划并且不限购的好房子在哪里?太平洋城中城项目有着双地铁的优势,交通极其便利快捷。自带商业,周边配套齐全,满足吃喝玩乐等需求。所以对于购房人群来说,是一处非常不错的购房目标。

限购时代不限购区域 好房更值得期待

【项目区位优势】

太平洋城中城,位于天一新城核心
紧靠地铁一号线天一站
与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刘潭站也近在咫尺
双地铁护航,便捷生活一步即达!

【十万方大商业配套】

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
以同步世界的时尚、潮流
汇聚一线品牌商家
成就家门口的购物天堂
在这里,吃喝玩乐购5分钟一网打尽
24小时精彩荟萃,繁华永不落幕

【匠心打造优居典范】

立体景观园林、现代主义建筑风格
近乎优质户型设计
匠心营造无锡品质人居典范
与热爱生活的您一路同行

项目资讯
       太平洋城中城持续劲销,93-143㎡全明通透户型即将加推,均价11000元/㎡,现火爆预约中。同步在售一期地铁旁沿街现铺,商铺面积段63-158㎡,均价15000—17000元/㎡。
       地址:惠山区 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电话:400-683-0099 转 156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