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地王揭幕 风范全球共鉴

2017-10-20 14:4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太湖新城核心地块的无锡“地王”,一直以来保持王者姿态,深藏不露,越发让全城屏息以待。千呼万唤始出来。时隔一年,无锡地产界终于等来重大历史时刻,万众仰望的地王钜著终将揭开传奇面纱——中锐·星公元当代东方国际生活馆,定于10月21日全球公开,这标志着太湖新城核心的奢适人居全新启幕,也标志着无锡高端住宅的又一次划时代飞跃。

作为中锐集团“星”系精奢钜作,中锐·星公元自诞生起便赋予领地之央的王者姿态,项目生长于繁华三千处,慢行于奢适生活圈,满足精睿人群对于豪宅生活的至高想象。周边汇聚海岸城、万象城等繁华商业体,1号线、贡湖大道、高浪路组建高效立体交通,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长广溪湿地公园三大公园串联,锡师附小等重点名校云集,金融街构建专业体系,无锡大剧院、室内外专属休闲创享高阶邻里空间……极尽地利之势。

在产品力方面,中锐·星公元以国际一线精工体系,创享至高生活境界。智慧安全系统全程护航,营造出入安全之境;全方位保温、隔热,尽情延展生活舒适维度;多项管控制度、数十道装修工艺,追求高级精工;LOW-E窗、同层排水系统,有效阻隔室内外噪音,享受静谧时光;比肩墅级面宽的120%采光,为生活增添更多舒适暖阳;高端服务体系,让尊崇随处可感。此外,中锐·星公元的建筑也非常惊艳,其新亚洲美学经典建筑为宋照青大师执笔,日清建筑荣誉出品,极具美感及视觉张力,是一众豪宅内难得的品质与格调高度统一的居住胜境。

传奇大幕将启。

中锐·星公元当代东方国际生活馆全球公开,终将兑现“地王”的豪宅承诺,约110~140㎡塔尖高层&层峰洋房耀世而出,动容无锡,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无锡·太湖新城贡湖大道与塘铁桥路交汇处。热线:0510-897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