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座原著系·加冕一座城

2017-10-20 11:1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狮山原著

天下江南,一半在姑苏,姑苏灵气,一半在园林。1997年,苏州古典园林作为中国园林代表荣列《世界遗产名录》,而这历史性的辉煌功绩,仅仅反映苏州文化的一角。

纵观当今世界的中式大宅,无不将园林元素作为建宅之根。园林文化发祥地的江南,关于园林,关于大宅,不可不说。

造园之前 深思建筑价值

诚如对苏州文化有深刻见解的当代文坛大师陆文夫先生所言,“造园艺术的登峰造极需要多少文化精品的汇合,诸如建筑、绘画、雕刻、堆山叠石、花木盆景、诗词楹联、家具陈设......每一项都是苏州文化的一个门类,都能写几部书”。

文化的沟通是一种心灵上的沟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书本将伟大的精神以文字形式记录下来,建筑则对这一切进行更恢弘的统筹。传承最古老的匠人精神,集萃大巧不工之智,方造就经典不朽的建筑,流芳百世。

择址狮子山 不负历史贵地

狮山原著景观

狮山福泽千年,文脉悠长,自春秋伊始为君主帝王青睐之地,吴王僚之墓亦修建于此。传闻文殊菩萨骑青狮在虎丘斗白虎,后青狮化为狮山,常有“狮山回头望虎丘”之说。

几经世纪风云变幻,新时代的狮山闪烁出新的光芒,世界眼光再次聚焦狮山。规建中的苏州金奥国际中心由建筑设计界三巨头之一的Adrian Smith亲自担任主设计,主塔楼高达320米,这预示苏州即将诞生又一世界地标。

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当代全球使命,赋予这片土地独特的魅力。狮山原著选址于此,大概归于如上原因。集合苏州园林之风土清嘉,物事秀丽,还原唐寅所言“江南神仙地”之貌,具象种种,仍需得亲临胜境,一探玄秘。

东方大宅 藏江南

狮山原著

亭台楼阁、山水泉石、花木禽鱼予人最圣洁的享受,常引人心之所向。狮山原著相融中华古典礼序与西方高级工艺,参考世界大宅之精巧排布,园中藏乾纳坤,经国际一流大师之手几番雕琢,成就无尚顶豪人居范本,雅富阶层价值符号。

狮山原著可以称为城市桃源,阆苑仙葩。建筑与景观浑然天工,情景交融,居住艺术延伸放大至优质,会客,饮食,起居,休闲,三餐一宿栖于此,时时而生“仙境别红尘”之感。

作为私家园林别墅大宅,对私密性与观赏性,狮山原著也有独到考虑。让树木与奇石为天然屏障,园与宅构成互补关系,于是主人闲游园中,或在家中休憩时,眼前弥留美景,纷扰杂念自然随风而远。

为无锡 再造一座园

狮山原著

遵循中国传统世家门第造园手法,合古典山水画理论所反复强调的:“能藏处多于能露处,而趣味愈无尽矣”。苏州狮山原著已在园林大宅的历史上夺目璀璨,全球惊艳。第十六座龙湖原著来到古城无锡,可谓姗姗来迟。

龙湖素来秉持“中魂西技”的建筑理念,追根溯源城市王址命脉,择尊贵厚重之地造原著,这一次,也没有例外。几经周旋,最终天宸原著落子惠山巅,无锡门户处,临区府,近锡中,三园一运河将之环伺,得享一城繁华与天然美景。

若不是深思熟虑,何以光耀太湖明珠,中国别墅专家带着前四代顶豪原著系最深沉的造园智慧,承袭东方古典文化涵养之源,公元2017年,为无锡,再造一座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