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媒体行记:尽揽匠心之美

2017-10-20 10: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2017年10月17日,一次以“八年·印记”的苏南龙湖媒体行之旅在美丽厦门拉开序幕,八载苏南龙湖,以匠心之名,献给媒体一场满意的旅行。

不负八年之约,龙湖匠心前行。10月17日,苏南龙湖媒体厦门行在大众期待下,拉开帷幕,数十位苏南龙湖合作媒体,共同参与这次八周年旅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程欢声笑语,轻松自在,与其说这次一次媒体行,不如说这是龙湖为媒体打造的一场厦门深度旅行。10月19日,随行人员一同参观厦门龙湖经典项目,对龙湖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排名前列站:走进马銮湾,赏厦门龙湖

早上10点,在大家都享用优质味的早餐之后,此次旅行开启了排名前列站——参观厦门龙湖春江彼岸项目。到达项目之时,现场暖心的欢迎画架迎接着每一个人的到来,特别贴心。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许多人表示,再一次被龙湖的匠心所震撼。春江彼岸,作为厦门龙湖入闽第4个作品,更是龙湖具有超越意义与战略意义的杰作,其融汇龙湖24年的筑墅修为与标准,以匠心独具的别墅建筑经验与技术,为厦门精英人群打造拥有纯正龙湖城市别墅血统的定制级别墅。每一处的匠心打磨,都值得称赞。

第二站:体验当地文化,品特色美食

欣赏完大美春江彼岸,随后便迎来了午餐时间。来到厦门,除了美景,美食同样让人爱到不行。各种特色小吃、新鲜海产不容错过。沙茶面、土笋冻、酱油芒果······极具当地文化特色的美食不仅让媒体团队们吃的格外满足,对当地的美味赞不绝口,也让大家对厦门这座美丽的花园城市有了更感性的认识。


第三站:返回厦门机场,回温暖的家

品尝过海鲜盛宴,游览过当地美景,本次旅行也随着迎来了归程。随着工作人言的安排,大家共同抵达厦门机场,乘坐返程航班回到常州,工作人员贴心安排的接机大巴等待着大家的到来,相继将大家送到指定地点。

旅行圆满落幕,美好回忆不止

本次龙湖媒体厦门行伴随着夜幕降临,也画上了优质的句号。虽然旅行已经落幕,但是美好的记忆存在于每个人的回忆里,此次同行媒体纷纷表示:龙湖始终很暖心,不论是在生活的打造上,还是再对待我们媒体上,都始终如一,很感谢龙湖此次组织的厦门之旅。

八载匠心苏南 未来值得期待

2017年是龙湖走进苏南第八个年头,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苏南龙湖,匠心从未止步,精耕每一城,从滟澜山到九里晴川,从九墅到紫云台,从龙誉城到双珑原著……苏南龙湖每一个项目,均受市场好评。2017年,苏南龙湖落子惠山,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布局。9月27日,案名天宸原著惊艳亮相。聚力龙湖24载别墅修为,原著10年精神内涵,无锡8载城市积淀,以“中魂西技,四海精材,毫厘至细”的标准打造龙湖天宸原著,为无锡树立城市居住新标杆。相信未来的龙湖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