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奥·天佑城“双钥匙”样板房 即将盛大公开

2017-10-19 16: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双钥匙”户型到底长什么样?自入市以来,佛奥天佑城为无锡创新引入的“双钥匙”产品一直备受客户的万分期待,大家纷纷想要亲眼看到这是一个怎样的产品。久仰,不如亲见!很快,客户就能亲眼见到 “双钥匙”产品的庐山真面目,因为佛奥·天佑城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包括“双钥匙”在内的多个样板户型即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是不是很期待呢?现场还将举行精彩的启动仪式,精彩不要错过哦!

样板房公开在即 精彩早知道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深了的体验到佛奥天佑城LOFT舒适的生活空间,项目样板房即将华丽公开,并举行盛大的公开仪式。除此之外,佛奥天佑城还准备了精彩的战鼓表演、水晶球舞蹈等节目,更有精美的冷餐茶歇等你品尝!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所有参与启动仪式并且签到登记的客户,都可免费领取限量版的精美礼品一份!

想要对“双钥匙”户型一探究竟吗?心动不如行动,佛奥·天佑城高品质生活即将眼见为实,邀您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创新引入双钥匙产品 引领无锡人居新风尚

天佑城是佛奥集团深耕无锡的排名前列标杆性项目,也是佛奥集团精工钜制的天佑城系列高端商业综合体之一。项目深入考量人们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精工钜制双钥匙精装LOFT,开创无锡LOFT纪元。

根据目前市场数据来看,双钥匙户型收益率比普通住宅、公寓等都要高出2-5个百分点,在租金回报方面每个月更可多赚近千元。此外,不同于普通的LOFT产品,双钥匙设计的户型在入户玄关处就设置了两道门,有独立楼梯上楼,楼上楼下有两把钥匙,每一层都单独成为一套户型空间,各自配备了厅房厨卫,一套可以顶两套用。这样一来,业主只需用一套房的投资成本,即可在未来坐收双份租金收益,致富快人一步,可寓不可求。

佛奥天佑城正在打造无锡LOFT新风向,不久之后,必将引领投资新风向,掀起投资热潮,现在入手正当时!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示文字、图片仅供参考,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具体以现场实际展示和执行为准,或请详询佛奥天佑城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0510-82031888

项目地址: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汇处(和风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