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君悦府 缤纷彩陶诠释最美童年 彩绘DIY来啦

2017-10-19 14: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神笔马良的故事深入人心,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想用笔画出自己的心中所想;雨后的彩虹如此的使人着迷,那是因为七彩的绚丽颜色美如梦幻。当画笔遇到色彩,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精彩呢?10月21日—22日,府上炫彩生活季之创意手工沙龙趴·彩绘DIY即将趣味来袭,周末到中南君悦府,参加彩绘DIY活动,用缤纷的色彩和精巧的画笔,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作品吧!

缤纷彩陶,相绘君悦

10月21日—22日9:00—17:00,府上炫彩生活季之创意手工沙龙趴·彩绘DIY将在君悦府售楼处欢乐开启。在本次手工创意彩绘活动中,中南君悦府准备好了各式各样的彩陶和五彩缤纷的颜料,超多的彩陶模型,可以任意选择并上色,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孩子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随意发挥,描绘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这种形式的彩绘工艺并不复杂,即使你不会陶艺、不会彩绘,也可轻松驾驭。在充满趣味的彩陶制作过程中,家长可以和孩子进一步沟通交流,强化彼此间的默契,共同完成一件艺术作品。

充满趣味的彩绘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孩子的审美情趣和想象力,让孩子成为一个小小“艺术家”。而且在完成自己的彩绘作品之后,大家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彩绘成品回家,用自己和孩子亲手描绘的陶制品装饰新居、装点生活。除了这些好玩的,君悦府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供大家享用。温馨的周末时光,让孩子的想象力展翅翱翔,兴趣的触角随意延伸,让个性无限张扬。10月21日—22日,赴约无锡中南君悦府,一起来彩陶DIY吧!

首付三成起,三期预约盛启

乐趣的彩绘开启的是一段五彩缤纷的时光,而君悦府本次推出的三期开启的更是五彩缤纷的全新生活。身为区域内罕有的精装科技洋房,君悦府旗下明星产品118㎡奢阔大四房,可以说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期待。君悦府118㎡四室两厅两卫,86%的超高得房率,还赠送约10㎡,意味着更多的可支配面积和更舒适的生活。7.2米宽的大阳台为客厅带来充裕的阳光,超阔的开间设计,给予主人更大的视觉冲击力,大面宽、短进深的整体格局,让采光和通风更佳。同时项目还采用“游园”的设计理念,打造约6.7万㎡“游园”景观,为业主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

此外,中南采用智慧精装解决方案,深入研究业主居住习惯,对入户空间、卧室品质、厨卫空间等做系统化整理,并全球采集摩恩、巴洛克、法恩莎等知名精装品牌,较大程度地满足业主品质生活所需。目前,中南君悦府三期预约已经开启,首付三成起,建面约88-143㎡精装科技住宅,恭迎品鉴争藏。

VIP LINE:0510 6856 8888

营销中心:无锡市新吴区通祥路硕放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