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铺养三代”选铺秘籍 买什么样的商铺更赚钱?

2017-10-18 15: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众多房产投资商来看,所谓“一铺养三代”,有独立产权市场的商铺,市场成熟以后不仅仅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像一棵摇钱树,一只带来不断收入的聚宝盆。

但商业地产并不是保险箱,买到一个黄金旺铺,不仅自营风险小、回报稳定,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那怎么样的商铺才能称之为好的商铺呢?在购买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选择要素一:区位优势

购买商铺的人都知道:地段为王。选择商铺区域就像选购住宅首先要划定一块区域一样,区块的地理优势、行政规划、未来居住量和人群素质等都是衡量的因素。

选择要素二:交通配套      

对于一个商铺来说,地段不仅决定着商铺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关系着商铺是否具备鼎盛的人气支撑,而这正是商铺是否能够赢利的重要保障。而在定下优势区块之后,地段的选择其实就是对商圈的选择,也就是周边配套的选择,离公交车站、大型工建项目、优质社区等的距离远近,都直接决定商铺未来的商业价值。

选择要素三:人流量

除地段因素外,商铺人流量也是需要注意的,有人流的地方才会有消费,在观察人流量的时候需要看社区入住率,周边其他商业形式及体量。

选择要素四:临街商铺

商铺租金高,临街商铺租金更高,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临街商铺可以更好的聚集更多的人流量,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一铺养三代的梦想很美好,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需要高瞻远瞩的眼睛和精于此道的卓识。无锡孔雀城商铺,就拥有以上四大要素。

孔雀城商铺面积主要集中在30-1600㎡,特殊需求的可打通使用,产品总层高2层,层高4.5米,有纯底商、纯二楼以及一楼二楼连体商铺,产品类型丰富,可根据不同的经营业态自由选择。项目周边道路有快速内环金城路高架、南湖大道、运河西路等,可快速通达滨湖区,惠山区,崇安区,新区各区域。

一铺养三代,但是也需要认准此商铺的价值,否则很容易导致三代养一铺。选择无锡孔雀城商铺,让你的投资更有价值!

项目地址:梁溪区南湖大道与芦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