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有礼 红星大都汇感恩回馈大闸蟹全城免费送!

2017-10-18 11:0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天是无锡最美好却又最短暂的季节,这里的秋,调皮却又美好,没有北方肆虐的寒冷,反多了暖暖的斜阳;没有枯叶飘零,尽收眼底的是满满的绿景,还有阳澄湖怎么吃都吃不够的大闸蟹,特别挑战你的味蕾!

“秋风起蟹膏肥”,大闸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含有大量蛋白质及钙、锌,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优质美食。一年一度的金秋品蟹季到来,多少人满心期盼着膏饱肉腴的大闸蟹,能够到自己碗里来……在这个螃蟹“横行”的季节,红星大都汇喊你们来吃蟹!

10月18日至20日,金秋有礼,红星大都汇感恩馈全城,精选大闸蟹全城免费送!客户现场参与微信抽奖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免费大闸蟹一箱,红星大都汇带足“蟹”意,携带新鲜的祝福,期待与你在红星“蟹”逅一场“醉”美的回忆!

金秋送蟹,码上有礼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活动地点:太湖新城红星大都汇售楼处

活动规则:1、所有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大闸蟹一箱(8个装)。

2、每人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

3、活动参与用户把抽奖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并获得5人点击,奖励抽奖机会1次。

4、中奖用户凭本人身份证及中奖二维码于2017年10月21日(9:00-18:00)至红星大都汇售楼处领取。

扫一扫,进入抽奖页面

较新动态:太湖新城,1号线口,红星大都汇,总价50万起临街旺铺,财气汇聚势不可挡,火爆抢售中!总价55万享84平精装大两房,同步热销中!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