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大都汇社区生活铺,增值创富好门路!

2017-10-13 10:3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社区便利生活铺,拥有稳定客户群,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即使面对电商冲击压力,依然能找到自己的“发展之道”。社区商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那么在众多选择当中,为何社区临街商铺能够鹤立鸡群?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风险系数低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经营范围广

社区商铺同街区型商铺、市场型商铺等相比,属于中型商铺,进深短,空间灵活多变,意味着可选经营的业态更多。多业态的经营方式让客群稳定,经营易持续。

离消费群体近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租客范围也更加广泛。

升值空间大

商铺经营的越久越成熟,越成熟的商铺价值越高,地段的成长也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商铺的投资回报也进一步增长。

红星大都汇便利生活铺,约40-70㎡生活配套临街旺铺,地处太湖新城核心繁华腹地,社区主入口商铺,离文化宫站地铁口约40米,百万人口汇聚,消费需求旺盛,业态以生活消费品为主,周边繁华商圈汇聚,未来“钱”景超乎想象,实乃创值增收较佳选择!

较新动态:太湖新城,1号线口,红星大都汇,总价50万起生活配套临街铺,社区主入口,财气势不可挡,火爆抢售中!总价55万享84平精装大两房,同步热销中!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