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公开招标 2018年2月建成

2017-10-13 09:00:44 来源: 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选择投资人招标公告日前正式发布,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项目投标,项目分三期实施,于2018年2月23日前全部完成。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东部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中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生活服务等,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规划总用地24.2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于2018年2月23日前全部完成。
  其中,一期项目开展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配套建设;二期项目开展企业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三期项目开展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办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