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原著】,半部中国别墅史

2017-10-11 11:2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中国别墅专家”,24载拓疆中国,烙印着时代匠心,所到之城赢得广泛赞誉;龙湖顶豪系【原著】作品,以其不断求索的精工品质,匠作经典无数,无不被人传诵。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对居住之地的甄选,乃原著系产品建筑法则,正因为如此,并不是每个城市都适合打造原著系列。原著不可复制的是土地,也是土地文脉带来的优质文化,所以原著的土地一定有历史的脉络或时代的脉搏,一定是城市核心位置的低密度居所。遵循“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相地法则,在北京,与颐和园一墙之隔的是龙湖·颐和原著;在天津,与南开大学为邻的龙湖·天宸原著;在苏州,千年狮子山下的是龙湖·狮山原著···

源起颐和,续笔惠山

原著,相地择址是为“原”,超级符号关联是为“著”,是传奇地段与先进产品的结合体,两者缺一不可。上风上水,贵地大宅。2008年,龙湖原著开山之作,以一席“佛香阁下的大屋顶”,树立一代高级别墅标杆;2017年,龙湖落子无锡惠山惠源路,优质地段优质符合“无贵脉,无原著”的择址标准,雄踞区政府旁,政务核心配套齐聚,坐享一城繁华。

八年求索,一脉相承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于无锡8年求索,终成一次相遇。龙湖天宸原著,于泱泱大城之中,择址惠山区府旁,千亿新城气象汇聚于此。龙湖天宸原著,与龙湖地产在北京打造的颐和原著、双珑原著、西宸原著等一脉相承,将以“石基盯檐,中魂西技”的建筑标准,“四海精材,毫厘至细”的工艺标准打造,为无锡树立一个新的别墅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