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一场异想天开的草坪音乐节

2017-10-11 11: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

如果一个人喜欢一首歌

是因为歌里有她的故事

有她想要铭记却又怕遗忘的记忆

「动听的音乐就像璀璨的星辰

在夜空中闪烁」

别样打开音乐节,异想天开?

当把音乐的打开方式180度大转变,是不是会让您大吃一惊。如果音乐节来到室外,邂逅露营天然绿草坪,与热情BBQ烧烤融合,让绿草坪发声,是不是异想天开?

闭上双眼,想象一幅画面,身处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慵懒地躺在帐篷里,看着帐篷外灯光闪烁,镁光灯聚集的乐队,开始聆听一场露营草坪音乐节。

烧烤的美味与美妙的音乐交锋融合

品尝一口美味的食物

认真聆听天籁般的音乐

翩翩起舞,是不是别有趣味?

最亮丽的夜晚乐动府墅,悦动金茂

在美丽的蠡湖畔,会有这样的音乐盛典瞩目盛开,这一次是因为蠡湖金茂府,一场露营草坪音乐节,简单音乐,奔向自然,享受美味,将为尊贵的嘉宾们敬献一个美丽迷人的夜晚。

10月13日

本周五17:30-19:30

蠡湖金茂府邀您共赏

<音绕绿坪 乐动金茂 露营草坪音乐节>

一场音乐盛典,让耳朵仿佛在旅行

一场BBQ盛宴,与您分享生活的美味

让音乐在金茂府激荡,让旋律在府墅悠扬

蠡湖金茂府,府墅生活

湖居意境,邀君共赏

至美叠墅,诚待君来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无锡泰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