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正当时 财富双引擎 龙湖九墅底商热销小记

2017-10-10 16:2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限购不限贷,龙湖九墅正当红

国庆来临前,无锡出台新一轮限购限贷令,高门槛的商品房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不少敏锐的投资者开始转战不限购不限贷的商铺市场,这其中以入住率相对较高、消费人群基础大,人流稳定,消费力相对固定的高品质社区商铺尤为抢手。而龙湖九墅天玺的底铺以其品牌、地段、潜力、服务等综合优势在这些投资者的选择中脱颖而出,销售态势十分火爆,逆市飘红,引发投资者新一轮抢购风潮,几近一铺难求。

商业腾飞在即,九墅天玺指日繁华

龙湖九墅天玺高层底商位居无锡东亭核心区位,锡沪路、东亭路两大主干道交汇于此,直面区域内数十万消费人群,更有地铁二号线开通,繁华急速升级,财富指日可待。更有九墅天玺高品质社区自有数千高消费人群,无需养铺期,买到即赚到。高层底铺面积控制合理,60-100平米低总价,低门槛;框架结构,铺铺临街,大开间,短进深,业态灵活,可租可自用,资产稳增长。

龙湖品牌护航,一生财富无忧

龙湖地产,商业地产10余年运营历程,拥有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大成熟业态品牌。并与多家品牌商家共筑品牌联盟。九墅项目前几期商铺火热销售,已被抢购一空,各类商家纷纷入驻并已开业,人气强势增长,商圈加速成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