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奥所致 中心所在丨佛奥天佑城营销中心倾世首开

2017-10-10 16: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奥所致,中心所在。佛奥集团布局全国深耕十五载,2017年首入无锡,把拥有着名门血统的第四座天佑城大型城市综合体献给无锡,献给无锡人。10月10日上午,无锡佛奥天佑城营销中心正式启幕。

丨佛奥集团及无锡主流媒体纷纷敬献花篮

舞狮助兴,震撼全场

佛奥集团立足于广东,深受广东地区文化习俗的影响。无锡佛奥天佑城承袭佛奥一直以来的习俗,集团领导人纷纷上香祭拜、派发红包,祈求大吉大利,同时用寓意驱邪避害的广东舞狮助兴。只见两只瑞狮在鞭炮轰鸣中显露真面目,腾、挪、闪、扑、回旋、飞跃等高难度动作不断,吸引着现场众多嘉宾的喝彩与鼓掌。佛奥集团领导人更是亲自提笔为醒狮点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丨集团领导人上香祭拜祈愿

丨佛奥集团领导人亲自提笔为醒狮点睛

丨佛奥集团领导人派发红包

创意Cosplay秀,精彩纷呈

受日本动漫文化的影响,动漫Cosplay现已成为深受年轻人喜欢与追捧的一项活动。无锡佛奥天佑城特意邀请众多资深Cosplay爱好者一展动漫风采,给营销中心增添更多活力与激情。动漫Cosplay爱好者们以动漫经典人物为原型,或挥动衣袖,或对峙以待,或融合一体,紧张刺激的剧情演绎与高超的扮相获得了众人的喜爱。

丨手举寓意着双钥匙loft的钥匙造型的动漫Cosplay们

轰动全城,人气爆棚

佛奥集团作为全国性地产品牌,多次荣膺”中国服务业500强“等称号,佛奥品牌闻名遐迩。无锡佛奥天佑城作为佛奥潜心筑造的精工巨制,更是承袭名门血统,顺德、佛山、天津天佑城纷纷荣誉加身。此次佛奥天佑城首入无锡,择址于无锡太科园核心,紧邻新吴区管委会、地铁4号线旁(规划),高新产业与海量菁英群体集聚,升值潜力无限。

丨无锡佛奥天佑城效果图

作为品牌与实力的集大成者,无锡佛奥天佑城深受无锡人的喜爱与信赖。此次营销中心一经开放,大量客户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成为无锡太科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路边的停车位也早已被占满,已经“沦陷”成为临时停车场,热闹的公开仪式引得过路的行人和司机纷纷侧目并驻足参观营销中心,争相向置业顾问了解楼盘详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听到了很多客户对项目产品品质的万分期待和高度好评。

丨客户与置业顾问在交流

佛奥十五载,以品质传承。无锡佛奥天佑城坐拥区域发展红利,汇三方人气,聚八方人潮,更是首创25-46平双钥匙精装LOFT,以少有的优势与价值势将成为无锡商业新标杆!

VIPline:0510-8203 1888

营销中心:无锡·新吴区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示文字、图片仅供参考,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具体以现场实际展示和执行为准,或请详询佛奥天佑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