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派荣光 蝶变XIN生!黄金周·三大活动引爆全城

2017-10-10 13: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派荣光,蝶变新生!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蠡湖瑞仕花园开展新品推广——路演巡展、南长街外展活动、案场“海派雅集”艺术嘉年华,三大活动层层递进,引爆无锡全城!

各种新颖好玩的趣味体验区,丰富的玩法让人目不暇接!二期宽境平层惊喜推介、各类趣味表演、免费礼品派送...可谓是欢乐与精彩并存。事不宜迟,赶紧让我们来一睹滚烫的现场盛况!

路演人气爆棚

蠡湾海派新品受欢迎

秋高气爽的季节,“海派荣光 蝶变新生”——蠡湖瑞仕花园巡展路演走进无锡各大商场,活动过程中我们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海派风情表演节目,与广大市民邂逅在“十里洋场的万千风情”里。

优雅旗袍秀

通过神秘而有趣魔术、逗趣小丑表演、经典旗袍秀等精彩纷呈的主题,引得观众席中叫好声一片!

除了表演之外,现场精美礼品不断,更有互动抽奖将欢乐的气氛推向较高点,强大的人流量和关注度让此次的路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路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外展亮相南长街

二期新品即将盛启

从10月5日开始,蠡湖瑞仕花园南长街外展点正式对外开放!

整个外展场从美味的寿司快闪店,到精致的项目标识,到绚丽夺目的心形气球,再到美丽动人的模特展示,所有的细节都体现着蠡湖瑞仕花园对话无锡豪宅市场的国际化社区的品质感。

南长街外展点活动现场

专业的置业顾问,以恭敬的态度随时等候每一位咨询者,为他们做出最专业耐心的解答。在这里您可以诉说对家的所有梦想和要求,可以收获从户型、园林、选材用料到宜居配置等每一个关于蠡湖瑞仕花园的建筑细节。

蠡湖瑞仕花园二期约144-247㎡户型即将盛启,这对于关注和想要在蠡湖湾置业的购房者,无疑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置业顾问现场解答

蠡湖瑞仕花园在十一国庆长假优质展现二期宽境平层产品,南长街外展点也成为假期市中心最为热闹的区域之一。

而在外展场极高关注度的背后,感受更多的是购房者对于全维度高品质生活的肯定以及蠡湖湾高端住宅市场不断攀升的热度。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海派艺术嘉年华

全家尽享黄金周

今年中秋佳节与国庆长假撞期,让原本团圆的气氛更添热闹。

蠡湖瑞仕花园在长假期间准备了“蠡湾之韵 海派雅集”黄金周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未出游的购房者及业主前来案场参加。

黄金周嘉年华

草木拓染、手工牛轧糖DIY、明星工笔画全家福、流心奶黄月饼DIY,让秋日桂香与丝丝甜腻弥漫在空气中,酿成最熟悉的中秋味道。

草木拓染手工

蠡湖瑞仕花园三大活动轮番上阵,活动现场热闹,朋友圈也是火热一片,再次引爆活动热度。

而在国庆黄金周的各大景区人满为患的同时,蠡湖瑞仕花园也独得恩宠看房客户络绎不绝,一期约177-247㎡准现房清盘钜惠,热销捷报频传。

从现场大家的满面笑意中不难看出大家对蠡湖瑞仕花园二期蠡湾宽境平层的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