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豆·首府二期开盘告捷 再续东港热销传奇

2017-09-21 16:3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金秋,天高海阔,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红豆·首府二期迎来了首次的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异常火热,房源被火爆抢购,最终,以优异销售成绩,再一次引爆东港!

红豆·首府传奇再续,当红不让

开盘当天,上午9:38,一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开场鼓,为本次开盘盛典拉开了帷幕。等待区的客户翘首以盼选房区热火朝天紧张激烈的选房一轮接一轮。不一会儿,销控表上频频飘红!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置业顾问们穿梭于各个手续台之间,耐心地带领期待已久的客户办理相应的手续!

经过激烈的选房后,客户们都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并兴奋表示购买红豆置业的房子的理由,“红豆大品牌,有实力,品牌有保障。”“红豆置业理念先进,户型设计非常人性化,智能化居住起来也会很舒适““位置非常好,出门就是红豆·万花城,生活方便!”………..

最后,红豆·首府二期为购房客户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购房客户们各个都喜笑颜开,满载而归。红豆·首府二期电梯花园洋房的面世,为东港拉开了新一轮的置业风潮,到底红豆·首府二期有何资本能够“颠倒众生”,让我们走进其中探寻“时光”的秘密!

热销探秘之“东港核心,包容繁华与诗意”

红豆置业本着“责任、绿色、爱心,打造和谐地产”的理念,揉合了理想人居和东港城文化生活情素,于东港繁华核心,精心打造红豆·首府二期电梯花园洋房项目。紧邻7万平红豆·万花城,生活更加丰盛;锡张高速可快速接驳长三角,出行方便。

热销探秘之“内外双园,坐拥一府如画美景”

红豆·首府二期,外临港下公园灵秀景致,内私享超大景观园林,多重立体园林,树阵景观,水景等布局,移步异景,藏天纳地,每一处都尽显静谧与奢尚。大草坪、老年健身场所、健康跑道……贴心设置的景观场所,让生活更加健康、快乐。

热销探秘之“绿色科技,打造健康人居”

红豆置业秉承“和谐+”的营造理念,精选知名建材品牌,匠心营造绿色生活,诸如,地坪隔声、同层排水、电梯隔声板、螺旋消音管、内置百叶双层玻璃等工艺细节,将全面升级健康人居环境,筑就美好和谐生活。

热销探秘之“金牌物业,不断定义高端与品质”

红豆物业,把传统意义上的物业管理从对“物”的管理上升到对“人”的服务,提供一站式贴心管家服务,全程解决生活中的日常事务和相关的问题,以友好、高效和温馨的服务氛围,令业主在殷勤服务中体验到尊重、微笑和认同。

用心安诠释幸福滋味,用行动匠造幸福归处,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88-165㎡电梯花园洋房,盛世热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