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公益发声!弘阳携手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

2017-09-21 13:5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1日,“弘阳三万顷|小别”太湖青年音乐节发布会于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太湖新城政府和共青团无锡市委领导莅临现场,与多家主流新闻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盛典全程。

爱音乐爱生命,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10月启幕

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定于10月28日在太湖新城汽车影城乐活小镇举办。主办单位认为,青年是全球各地音乐活动参与的特别主要群体,而音乐节是展现青年精神面貌、文化消费层次的一个很好的窗口。

一个具有城市识别度的音乐节,将是一座城市、一个地区的文化名片,让更多人的因为音乐、因为青年,更多地关注到这个城市、走进这个城市、依恋这个城市。同时活动通过“纯公益”的方式表达无锡青年“爱音乐、爱生命”的核心精神诉求。

作为首届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关注自闭症儿童”,组委会将通过组织“爱心创意集市展示”、“音乐周边产品展览”、“现场公益募捐”的方式,为部分本地自闭症儿童募集音乐培训基金,用“音乐和爱心打开封闭的心门”。

领衔赞助,弘阳襄助公益事业

创建于1996年的弘阳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百强地产企业,一直秉承“在商言人”的人文商业理念,排名前列时间发起对太湖青年音乐节的战略赞助。

弘阳集团认为,要落地“区域聚焦、城市深耕”的战略就要从助力城市青年关心的事业、助力地方社群关注的公益事业,助力当地政府关切的文化事业为抓手,全力办好首届太湖青年音乐节是企业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与此同时,弘阳集团希望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角色去影响和带动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需要帮助的弱势贫困群体。

弘阳地产的领衔赞助,引发了很多企业和品牌的关注,目前都在积极联系组委会洽谈更多公益赞助的事宜。

无锡扛鼎力作,弘阳三万顷二期盛世启幕

诚者筑远,21年开发历程,40余部巨著,荣耀9城,兑现60000户家庭居住梦想,服务10余万业主。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荣登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江苏省5强房地产企业,弘阳集团,已经成为一家具有投融能力的国际企业集团。

弘阳三万顷|小别,隐于太湖国家5A旅游度假区,背依灵山胜境,三面群山环绕,一面环湖而立,拥马山半岛之心,典藏太湖醉美一湾。距无锡市心仅约17公里,经环太湖大道、太湖湖底隧道(预计2021年通车)瞬抵主城,出则繁华,入守宁静,惬享诗意生活。

随着国家限墅令不断升级,容积率1.0以内的别墅不再审批,而弘阳三万顷整体容积率仅为0.2,放眼无锡乃至长三角难寻比肩者,特色坡地,活水入园,其生活舒适度及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除了优越的湖山资源,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其类独栋产品。融汇现代中式建筑风格精髓,前庭后院,私家花园,五维园林,首层3.6米大层高,全景落地窗,在空间舒适度和体验性上表现得酣畅淋漓,推窗见景,观山揽湖,尽赏自然。

八百里太湖一岸收!

正太湖·约87-194㎡大院小墅

弘阳三万顷|小别,耀世启幕

小别重逢,湖山归来,敬请期待!

VIPLINE:400-683-0099 转 240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