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一如既往 | 九墅精耕力作,全城争藏

2017-09-21 13:3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锡城“销雄”——龙湖九墅,一再以红动锡城的优质销售佳绩,不断为无锡续写传奇。九墅做为无锡传奇红盘,热销是一种气度,红!则是一种态度!

名门品质——龙湖高端血统

源自龙湖“天字系”产品的高端血统,凭借龙湖对高端品质人居的优质追求,每一处细节都精细打磨,匠心雕琢,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多舒适居住体验。

傲人区位——政经腹地尽揽稀贵

区府行政区域,市政配套纯熟 ,紧邻锡山区政府,所在地配套完善且成熟,城市资源优渥。轨交2号线、高架、城市干道、公交线路交织,周边易买得、乐购、凯美龙等商超齐聚。

珍藏新品——御景楼座奢宅

坐落天玺以紫禁城皇家园林规划形式打造的“五维”景观社区较佳处,前靠营造舒适致雅的度假休闲社区——“泽庭”主题景观区,侧拥社区不可多得的水系景观区,临水而居恣意生活。

浩瀚商机——临街龙头金铺

U型设计的社区底层商铺,没有死角盲区。转角街铺,两大商业广场环伺,商业活动聚集。毗邻干道,保证道路通畅人流通达的同时,又在沿街设置停车位,保证了客流的稳定性。每间商铺都有独立门头和大店招,较大程度保证商铺昭示面。

十年红盘——传奇不老

2016年首开售罄,狂揽7亿销售金额;2017年加推劲销9成,续写热销奇迹。8月商铺加推,再引锡城投资置业者的热抢;9月车位开盘,更是全线飘红,延续九墅十年红盘基因,车位销售速度狂甩豪车马力!

九墅用匠心精研的产品一次又一次为无锡展现了龙湖式的热销佳话。九墅的传奇还将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