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房难求?!市中心的好房子不抢真的要没了…

2017-09-21 13: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有钱也难买到的东西?

感情?时间?还是世界孤品? 

在经历了美联储加息、人民币贬值、政府多方调控之下,2017的楼市不温不火,而随着楼市传统黄金月的来临,整个市场越发透露着不寻常。

市场库存愈加紧张,众多房企无房可售

这几个月来,焦急的不止购房者,还有开发商。在金九来临之际,政府对预售许可证的发放愈加严苛,一方面有利于市场的去库存,另一方面造成市场优质房源的愈发紧俏,部分开放商面临无房可售的局面。所以,优质房源供不应求才是购房者焦虑的根源所在。

▲无锡商品住宅供销比

中心土地日渐稀缺,只有少数人能拥有

城市中心之地,从来都是购房者必争之地。从无锡国土资源局公布的挂牌与出让土地信息显示来看,重点集中在滨湖区、锡山区以及惠山区,而无锡主城梁溪区已无地可拿。

因此,谁拥有了不可复制且日渐稀缺的中心土地,谁就拥有永恒的资产。

▲无锡土地供应量

豪宅领涨全球,一席难求不是天荒夜谭

在《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中国房价涨幅全球较快,前10中都有6个中国城市,且无锡成为最近一年国内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备受财富塔尖人士青睐。

事实证明,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城市核心豪宅都不会裸泳。

▲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

W公馆塔尖私邸,高级中央少有住区

在全球市场复杂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无锡中心土地上最后的豪宅精品,西水东W公馆的稀贵不言而喻。千年运河的自然资源、百年荣氏的历史荣光、中心之上的都会繁华,都彰显着西水东W公馆的稀有。

▲效果图

面对这份稀有,理应构建更多居住空间,获得利益的较大化。但是,绿地在西水东W公馆的筑造上依旧将奢阔、舒适作为排名前列要素。以百米楼栋距、2000㎡中央公园、144/194㎡奢阔四房等大尺度空间,打造无锡中心少有住区。

▲样板房实景

除此之外,西水东W公馆不断升级,在运河新天地的繁华之上,再造24小时地标商业,比肩上海新天地;在绿地5.0智能精装之上,再引进绿地理想家2.0体系;在老建筑的历史艺术之上,紧跟国际潮流居住风尚,打造都会、格调、精装的公馆精品。

▲样板房实景

最后稀贵珍藏,只为塔尖少数派拥有

在高级豪宅供不应求的经济学现象下,手握千万却没有买到房子的大有人在。在无锡,每400人中就有一个千万富豪,然而30000人中,只有一个人有资格拥有西水东W公馆!主城心最后高级豪宅,从来都只为极少数塔尖人士私有!

▲意向图

西水东W公馆,主城中心稀缺豪宅。百米栋距、2000㎡中央公园、全龄化理想社区、双重入户礼序、绿地5.0智能精装,高级匠制只为塔尖圈层打造都会、格调、精装的理想住区。建筑面积约144/194㎡全球奢装样板,恭迎品鉴。

1、本项目推广名为西水东W公馆;地名办核准名为:西水东城;开发公司为:无锡盛联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方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方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9月2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