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e房网房产、房美来股权置换签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09-18 16:0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8日,中山集团旗下无锡市易房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与无锡市房美来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无锡找房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股权置换签约仪式,这一重大战略举措标志着中山集团在品牌多元化的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共同合作创新,依靠先进的信息平台、科学的管理理念,为锡城市民提供更好的房产经纪服务,锡城主流房产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一二线城市逐渐进入存量房时代,消费方式的迭代衍生了新的服务需求,给房产中介行业带来无限前景。但在房产中介行业享受时代红利的同时又面对新的冲击,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楼市调控的介入成为不可预测的因素。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这个机遇与风险并存的时代,中山集团旗下E房网房产与房美来积极契合市场需求与发展,以股权置换的方式为未来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e房网房产、房美来股权置换签约仪式

中山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核心的,集投资、网络、拍卖、营销等多元化房地产、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性集团。旗下拥有中山房产、易房置业、e房网等多个子公司。中山集团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具有国内先进完善的运营管理系统、完善的业务系统、市场营销系统、招募系统、生产系统。旗下两大房产中介品牌中山房产、e房网房产,经过多年发展成为无锡市二手房成交量较大被锡城百姓认可的品牌中介,目前拥有140多家连锁门店、数千名房产经纪人。房美来引进国际先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服务及管理理念,结合中国本土房地产经纪现状及特点,形成了一套完整而高效的房地产经纪发展体系。

无锡房地产协会会长金荣庆致辞

中山集团董事长王云泓致辞

此次两大锡城房产品牌股权置换强强联手意义重大,一方面,中山集团有着完善的服务流程、标准模式,房美来借助中山集团大平台,将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另一方面房美来凭借自身优秀的管理经验精耕锡城,尤其是滨湖板块,中山集团借机覆盖自己品牌覆盖薄弱环节,提升整个集团的品牌竞争力。e房网房产与房美来两大品牌将从之前的竞争关系转为合作共赢的关系。

房美来董事长总经理李加友致辞

易房置业总经理虞洪伟致辞

无锡工商联中介商会会长袁凤彪致辞

据了解,作为中介行业新合作模式的一次试水,为实现品牌多元化,此次股权置换后,双方在品牌和运营上将各自保持独立。未来双方依托科技创新、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丰富透明的信息数据,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杜绝假房源,规范锡城中介行业行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力争在房地产经纪领域更上一个台阶,实现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领跑者的愿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