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天空树,送你666个赞!

2017-09-17 11:2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起,秋夜清风,拂面而来,一切是如此的沁人心脾。亲人携旁,佳人有约,赴一场浓情家宴。往来谈笑风生,席间觥筹交错,一切都是那么欣欣欢喜,这就是生活美好的模样。

9月16日晚,绿地天空树“见证传奇,感恩有你”业主答谢暨新品加推晚宴于无锡君来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近千名业主欢聚一堂,晚宴气氛温馨而热烈。

微信炫酷签到,晚宴欢悦开场

5:30左右,业主陆续到达现场,大部分业主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们先进行炫酷的微信签到,随后有序地进入宴会大厅并一一入座,大家边畅聊,边等待宴会的开始。

晚宴以一场欢快的康康舞暖场,在主持人的致辞后,正式拉开了序幕。

臻选高级美食,一场饕餮盛宴

丰盛大餐陆续登场,山珍海味,珍馐美馔,可口饮料,如此难得的饕餮盛宴让大家食指大动。

圆形餐桌转盘流转,鲜美鱼虾、清爽蔬菜罗布其上,让人不由得垂涎欲滴,纷纷动筷。

高级T台大秀,唯美视听享受

自古以来盛大宴会总有美妙歌舞助兴,本次业主答谢宴特邀专业表演团队,为大家带来应接不暇的精彩节目。

知名乐队演绎天籁之音,为业主们带来豪华视听盛宴。

一场香奈儿泳装秀带起了一阵现场高潮。

当绚丽光影遇上曼妙的身影,香奈儿泳装秀之后,一场豪华“维密秀”就此上演。逆天的大长腿、优质的身材,一登场就赢得了满堂喝彩。

业主亲密互动,气氛不断升级

在唯美的歌舞表演中,绿地天空树还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互动小游戏。

有微信抢红包,“游戏歌曲PK”,“我爱大电影”等多个互动游戏环节,既给更多的业主获得福利的机会,也拉近了业主们之间的距离,使得晚宴的氛围越发温馨。

惊喜连连登场,万元大奖揭晓

席上,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为宴会准备的诸多抽奖了!

电影票、小米手环、小米电子称、富安娜夏被等奖品为宴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活跃了宴会气氛。

最后一等奖iPhone8和特等奖日本双人游使得现场气氛瞬间火热爆棚,获得大奖的两位业主,迎来一片羡慕的目光!

灯火因欢乐而更加绚烂,在相聚的喜悦中,绿地天空树业主共享温馨时刻,见证传奇,感恩有你!

绿地天空树,

地处太湖新城人居胜地,

二期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