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蠡湖金茂府媒体品鉴会发声:9月22日有传奇上演!

2017-09-16 10:2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焕彩自不同”蠡湖金茂府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此次媒体品鉴会邀请了无锡各界媒体朋友,一同探讨蠡湖的宜居价值,金茂府的生活理念,以及宣布样板房即将开放的信息,同时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豪宅新生活的全新解读。

品鉴会现场,媒体朋友与中国金茂无锡公司领导齐聚一堂,围绕一个话题,“蠡湖金茂府为什么是蠡湖一线湖居豪宅?”展开热情的对话,共话无锡蠡湖的风采与辉煌,共言蠡湖金茂府将造就蠡湖的居住典范。

2016年,中国金茂幸会无锡;2017年,中国金茂以较高“府”系产品落地无锡,以“初心、创心”和“诚心”,打造一座最符合无锡城市气质和居住理想的金茂府。未来五年,中国金茂会为更多城市释放生命力,建筑之外,更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而这也正是中国金茂立足无锡的“创心”,改变无锡人居新标准。如今随着示范区开放、售楼处开放、叠墅产品信息的释放,金茂府已经拥有了强大的“金茂粉”粉丝团,无论对于蠡湖,还是对于金茂,无论从立意或机遇上来看,都对无锡未来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开放是一座城市跻身世界的必有精神,也是城市与湖居文明的契约。蠡湖新城,以5公里湖岸线定制27万方滨水景观带,围合繁华资源,拢聚全球先进配套,自北向南分布5大五星级酒店群,25万方中央公园,绿金科技蠡湖金茂府,重新定义湖居文明。湖与园、时间与空间、建筑与生活,于一府中相映成画,而属于无锡家族的世界故事,正开始上演,高级豪宅将会成为无锡无法复制的传奇。

此次品鉴会上,蠡湖金茂府焕彩亮相,发布重大消息, 2017年9月22日,蠡湖金茂府奢装样板间全球排名前列庆典将惊艳启幕,将绘制全新的依湖而居的生活版图,揭幕豪宅生活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