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悦城·云扉里,让诗意和芬芳充满生活

2017-09-14 13:1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情趣是人类精神生活的一种追求,也是对生命之乐的一种感知。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是为了得到一个安身的地方,更是为了驱走身心的疲惫,享受生活的美好。当洋房,以亲近自然的方式生长在城市之中,成就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让繁华市井,多了一种风景。

洋房可以说是现实生活中的理想家园,清晨,可以呼吸到那伴有花香的空气;傍晚,可以在那绿意盎然的园林之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特有的清新和淡雅,花园洋房是繁华和恬静优质的契合。诚然,洋房已经成为诸多生活家的热爱。

(示意图)

苏宁置业,打造舒适洋房

苏宁悦城·云扉里,承载着苏宁置业数十载的地产运营经验,在苏宁悦城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匠心精铸,用工近苛,是苏宁用心建造的好洋房。在这里,屋檐、庭院,满足对洋房生活的所有想象,悉心匠造的景观园林,重现了记忆中的秘密花园,苏宁悦城·云扉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叶都是匠心生活观的体现。

(示意图)

漫步园林,生活步步皆景

纯正的新古典建筑风格,四季花园洋房,藏匿在私密园林景观里,四季花开不败,一场绿意环绕乐章,见证着苏宁悦城·云扉里与城市人文的高度融合。春的娇嫩,夏的火热,秋的收敛,冬的幽静每一季都是一场关于景的盛宴。除此之外,63公顷金匮公园、300公顷尚贤河湿地公园两大公园环伺,在云扉里,每一次踏出家门,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诗意生活的回归。

(示意图)

地铁时代,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地铁1号线塘铁桥站、金匮公园双站护航,举步即达,周边三大商圈顷刻即至。苏宁悦城·云扉里,借势无锡太湖新城发展,城市沿南湖大道一路扩张,打破固有主城区格局,周边商业、公园、学校一应俱全,况且云扉里还自拥滨水双湾,四季植被江南文化景观,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示意图)

咫尺名校,成就孩子更好未来

“学区房不如北大清华学位”的舆论甚嚣尘上,那么如果说有一个地方,既能保证孩子全龄优质教育,一路平步青云,又靠近家门口,你愿不愿意选择呢?苏宁悦城·云扉里位于无锡百年名校锡师附小旁,书香人文栖养地,孩子茁壮成长的保障。

(示意图)

生活主场,地铁口醇熟小铺

苏宁悦城·云扉里繁华生活由您左右,坐拥太湖新城地段,距离地铁一号线1公里以内,地铁每日带来巨大的流动性客流,便捷交通带动人群,便捷交通带来繁华。约27-276㎡醇熟热铺,社区小铺,经营便利,社区业态多样化,好租好售好转手。

买商铺,就选现铺,不论是大铺,还是小铺,傍上大社区就是好铺。买依附于规模较大、入住率颇高的小区街铺,来得更省心、放心。苏宁悦城临街现铺醇熟可见,项目已有部分业主入驻,赶紧入手苏宁现铺。

(效果图)

苏宁悦城四期·云扉里,建筑面积约99-143㎡墅境洋房珍品,即将启幕!

建筑面积约27-276㎡临街现铺,直面商机,现正火热招商中!

地址:滨湖区南湖大道西侧、观山路北侧(锡师附小旁)

电话:400-683-0099 转 662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