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以智慧 界定精装 美的公园天下精装新品即将上市

2017-09-14 09:0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地产50强——美的地产砥砺前行13载,精工履迹遍布全国6大区域10省29市,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将客户感受放在排名前列位,积极打造智慧精装住宅。作为美的地产在无锡打造的排名前列项目,美的公园天下携5M智慧健康社区载誉而来,以精工品质和优越环境,受到了锡城买房人的追捧,取得了连续三次开盘热销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美的业主的人居体验,美的公园天下继续深化5M智慧健康社区的产品价值,走上了精装升级的进阶之路!在承袭前期热销产品优点的基础上,融入智能科技精装元素,推出5M智慧精装奢邸,实现了由传统毛坯到智慧精装的华丽转身。

精工科技宅 人居划时代

美的公园天下5M智慧精装奢邸,更懂生活之道,在产品设计研发设计中融入智能科技,让精工装修拥有智慧,赋予住宅以家的温度。从一键掌控多种家电的智能控制设备,到集业主、平台、物业三位一体,互联互通,多重智能安防体系,从悉心研磨每一处生活细节的智慧精装,到杜绝交付后装修噪音和建材垃圾对社区环境的不利影响,美的公园天下精装升级,将以少有的超凡品质,致敬锡城人居新高度!

(效果图)

智慧精装家 定制好生活

美的公园天下匠心打造的5M智慧精装奢邸,将为你带来充满未来感的智能人居体验: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灯光自动亮起,窗帘自动打开,电视正好锁定在你喜欢的频道;洗个热水澡,躺在床上,灯光自动调至夜间模式,柔和的自然光营造出浪漫的睡眠环境……智造舒适畅达的私人世界,定制美好生活。

(示意图)

乔迁美的家 国宝也疯狂

美的公园天下精装新品即将上市,5M智慧精装奢邸惊艳登场,火爆人气当红锡城!好房子大家都喜欢,呆萌的国宝熊猫也不甘落后,组团空降无锡城,争相乔迁美的家!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化作黑白旋风席卷美的公园天下,并在售楼处、示范区安营扎寨,以超萌姿态瞬间萌化你的内心——美的公园天下熊猫主题展欢乐起航!活动期间,到访参观,拍摄熊猫萌照,上传朋友圈集赞,即有机会赢取熊猫U盘、熊猫公仔等精美礼品。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项目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映月湖公园旁 先锋东路与山河路交汇处 向东200米

销售电话:400-683-0099 转 695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