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六载潜心,唯此龙湖华彩

2017-09-13 16:0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携15吨真冰空降宜兴

在中国房地产界,龙湖像是“耕作的诗人”,以诗情与匠艺的碰撞,淬炼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专注“别墅”,为全国25座城市带去了诗意的美学墅作。

每当龙湖来到一座城市,必然会坐拥这个城市的稀贵地脉及资源,打造龙湖高配置的产品,谨献城市核心的极少数人。

六年前,当龙湖·紫云台来到千年陶都——宜兴,特意选择了上风上水的千年龙背山,精心打造了原著系列山居别墅,让一座城市的山居梦想从这里开始!

六载潜心,以艺术致敬宜兴

龙湖·紫云台深耕宜兴6载,匠造山居美墅,为宜兴峰层人仕,实现了半山豪宅梦。值此6周年之际,龙湖·紫云台,以艺术之名与城市对话,重金打造紫云台业主答谢盛典,感恩广大业主,回报大家的长久厚爱。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携15吨真冰空降宜兴

龙湖·紫云台,倾力打造6周年盛典,2017年9月24日晚上19:30-22:00,在宜兴保利大剧院-歌舞厅,将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携15吨真冰空降宜兴,为广大业主呈现优质震撼的冰上芭蕾舞SHOW,惊艳你的眼球。 

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团创建于1967年,是世界冰上芭蕾舞剧团中的佼佼者,该团是世界上少有一个能在冰上演绎古典芭蕾舞全剧的演出团体。此次演出是芭蕾舞和花样滑冰相结合的,是宜兴首次出现的演出类型,优雅的舞姿搭配气势磅礴的舞台真冰效果,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审美体验!

臻独栋、纯叠墅,新品火热预约中

院落别墅与山湖林语的优质匹配,精工御墅与江南园林的和谐共生,这就是紫云台原著的品质人生,也是都市生活中难得的桃花源。195㎡独栋 、140㎡叠墅,稀缺山地墅区,超大赠送空间,超高赠送率,整层主卧套间,舒适人居典范,石材匠造龙湖顶豪原著系,平均每户赠送3车位,轻松停泊……开序宜兴至高居住标准。

龙湖·紫云台,臻独栋、纯叠墅,目前别墅新品火热预约中,全城臻藏,恭迎品鉴。

销售动态:

臻独栋 纯叠墅

约195㎡独栋 140㎡叠墅  火热预约中

敬请致电:0510-8787 3311

贵宾接待地址:东氿大道、龙潭路交叉口南800米龙湖紫云台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