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隐逸自然中 享受繁花里 九里晴川即将荣耀收官

2017-09-13 15: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一座城市内建筑大多以高层为主,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洋房就更显得稀缺难得,也令其市场价格一路水涨船高。龙湖九里晴川,约90-140㎡墅区洋房,将“生态小镇”和“洋房生活”这两个高品质居住标签无缝契合,让钟情洋房生活的人们,既可享有城市丰盛的配套,又能较大限度地拥抱自然!

在城市里居住久了,会迷失生活的方向,心灵会感到疲惫,这时应该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自在隐逸于明山秀水间,笑看云卷云舒想必是每个人的生活理想,而龙湖九里晴川则是治愈生活的较佳居所。

生活向西,当繁华遇上墅区洋房,唯有璀璨与浪漫能描述这里的生活。龙湖九里晴川,傲踞锡西主城潜力区位,近享新城优质交通、生态配套,一城华灯闪烁的热闹,一家人的乐享阳山自然风貌,承载亲情的欢笑时光。

地铁3号线、泰锡宜城际铁路、江海西路快速化、市域轨交S2、苏锡常南部高速……生活与未来快速向前。龙湖九里晴川创造了繁华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洋房宽适生活,成为近年来品质人居的不二优选。

海纳百川的豁达,是人一生中较高的境界,而对自然的向往,是多年来居住者从未改变的渴求。龙湖深具24年修为,将别墅基因注入洋房的开创之举,让自然生态与墅区优质融合,情境洋房在绿意盎然的纯正墅区中,诗意地生长,并将洋房生活之道,展现得酣畅淋漓。

在这里,爱上的不只是院中花,不只是庭边树,不只是早起的鸟语,不只是芬芳的花香。只有当让你融入这与自然相容的大环境中,才会发现真正的洋房建筑应是于自然中屹立,绿意是围建筑而绕。

九里晴川约90-140㎡情境洋房,更是凝聚匠人情怀。更为开阔、舒适、惬意的创新洋房,其较大的亮点是“创新大开间”,三开间朝南,部分产品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厅,乐于容纳自然的姿态,让生活于此绽放。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城市之中,洋房越来越稀贵。纵览城市繁华万象、近享静谧桃源庭院,以洋房礼遇进阶人生,以洋房收藏生活大美。九里晴川约90-140㎡墅区洋房,首开劲销,收官在即,最后1栋,全城火热销售中!

龙湖·九里晴川,约90-140㎡创新洋房,收官在即,最后1栋,预约分秒递减中!

电话:8395 3333

地址:阳山镇阳山东路狮子山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