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浓荫静谧处的墅区洋房,九里晴川收官在即

2017-09-12 17:2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雨露、虫鸣、鸟语、桃林……自由地漫步在如画的美景里,徜徉在绿色的海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龙湖九里晴川以约90-140㎡创新洋房,优质演绎墅区洋房生活,为锡城市民带来离尘不离城的幸福时光。

无锡向西,寻梦锡西新城,这一切将不再是奢望。且不说大小阳山的自然风貌,桃花岛公园、花间堂稼圃集、阳山湖、阳山葫芦谷、亿年火山、安阳书院……阳山之美,美在青山叠翠、古木怀抱,美在山明水秀,风光绮丽。在城市与天然山水恰当好处的距离,龙湖九里晴川占据“全国特色小镇”阳山的优势区位,让“现代版桃花源”成为家门口的风景。

狮子山下,桃花盛开的地方,龙湖九里晴川以桃源盛景,演绎恰到好处的“栖居美学”。龙湖以建造豪宅的标准,匠心打造景观园林,打造现代舒适家园景观。在这里,从“五重园林”到“五维园林”的升级,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融入整个社区园林体系,更是匠心呈现全城仅有的桃文化主题园林,与周围生态宜居的自然环境相融合。

在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墅区,社区内户外座椅、晨练器械的“休闲交流空间”,充满无限童趣的“阳光童梦乐园”,300米长的全塑胶跑道。从清晨到午后时光,再到傍晚,不论是晨练的老人、好动的孩子,还是富有朝气的年轻一族,总能找到舒展筋骨,嬉戏游乐甚至酣畅夜跑的好去处。

生活于此,仿佛离现实很遥远,幸好周边泰锡宜城际铁路、江海西路、市域轨交S2等多条交通线无缝接驳,形成了通达全城的“黄金通道”,无论是到无锡市中心,还是到周边城市都十分便捷,分分钟享受时尚繁华的都会生活。

龙湖九里晴川,外享都市难得的生态氧吧,内筑五维园林,让阳山与桃文化之美,与生活无限靠近。更为难得的是,建面约90-140㎡创新洋房,全方位满足各种居住需求,满足对洋房生活的所有想象。

龙湖·九里晴川,约90-140㎡创新洋房,收官在即,最后1栋,预约分秒递减中!

电话:8395 3333

地址:阳山镇阳山东路狮子山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