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9日颠覆世界想象 万人空巷探秘中国厅堂

2017-09-11 11:3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9日

中国,无锡

于时代东方亲历中国厅堂的启幕盛典

御园之上·悦东方

东方艺境园林示范区、样板房盛大公映

△开放现场

当世界发展的中心重新回到东方,当传承千年的江南水乡园林艺境与跨越百年时空的法兰西皇家臻享于此交融,成就了时代东方独树一帜的中国厅堂,并终为历史所荣耀铭刻。

每一次亮相都成为备受瞩目的东方主角,又一次红动全城,开放现场,车水马龙、门庭若市,蔚为壮观。锡城各界名流、时代精英齐聚于此,共鉴中国厅堂的奢阔气场,共赏东方艺境园林的传世优雅,并期尽早一睹融创·东方御园样板房的人居臻享。

△ 中国厅堂全球启幕,数千访客慕名而来。

△ 法式宫殿建筑与浓烈的东方氛围,各界名流驻足品鉴赞叹如潮。

△ 水面之上云雾缭绕,几位佳人倾心弹奏。

△开放现场

古韵、优雅、华丽、精致,极具尊贵气息的经典华服在悠扬的东方旋律中与东方艺境园林相互融合,升华出更加绚烂的美丽体验。时而清冽时而温润的琴瑟之声穿插其中,一场优质盛宴于锡东拉开中国厅堂大幕。

东方首现的中国厅堂,将江南园林的精致静雅与法式园林的大气规制相融合,在传序千年的东方文脉之地上,筑就颠覆传统枷锁的盛世园境。

△ 东方艺境、匠心园林,恭迎时代品鉴。

△ 探索中国厅堂的典雅庄重。

茶香与琴音,园林与建筑,在这里相互交融,每一位身处其中的人都被这华美与优雅所折服,沉浸于享受东方艺境园林的美妙之中。

千年中华的优雅、法式宫廷的魅力,筑就出中国厅堂庄重严谨的顶豪风范,恭候都市精英品评时代东方舒适人居。

△样板间实景图

每一座“宫殿”都蕴含着浓情法式的浪漫气息、精致而典雅的设计,匠心精研的人性化布局配以优雅矜贵的装饰,每一处都匠心独运。

△样板间实景图

融创·东方御园奢阔“宫殿”样板房的首度亮相,再一次拔高了锡城人居的新高度,也让所有人一同鉴证了融创打造高端人居的传奇实力。

△样板间实景图

这里为东方的时代精英们展现了少有的生活范本,让关于生活的美好愿望在这里成为现实,成为可以伸手触摸切身体验的真实场景。

△开放现场

融创·东方御园

再次颠覆世界的想象

艺境园林示范区、时代人居样板房

现已全面公开

恭迎时代精英莅临品鉴

约122㎡到229㎡新品洋房

即将加推

现已开启全城预约登记

——THE END——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方御园”,地名办核准名为“山河雅园”;开发公司为“无锡东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9月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