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拟将一地块调为租赁住宅用地 建筑面积增47%

2017-09-11 09:2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杨浦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9月8日公示《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N091104单元(新江湾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3街坊实施深化(全持有租赁房)公众参与规划草案》(下称《草案》)称,拟将A3-05地块调整为租赁住宅用地,容积率从1.7调整为2.5,用地面积不变,建筑面积从57470平方米调整为84515平方米。

《草案》表示,拟对上述规划作出调整,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政策要求,加快租赁住宅用地供应。

根据《草案》,调整内容包括:1.将A3-05地块调整为租赁住宅用地,用地性质从三类住宅组团用地(Rr3)调整为四类住宅组团用地(Rr4);2.将A3-05地块容积率从1.7调整为2.5,用地面积不变,建筑面积从57470平方米调整为84515平方米(相当于增长47%);3.将A3-05地块建筑高度从40米调整为60米。

上述《草案》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10月7日,公众可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杨浦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