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楼盘明天开盘 据说整个太湖新城都火了!

2017-08-25 15: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雪浪小镇之后

太湖新城又要火一次了!

本周六,就是明天!

太湖新城迎来

无锡首座TOD地铁上盖立体城市

绿地天空树!

开盘!

并且是首次开盘哦!

无锡首座TOD地铁上盖立体城市

太湖新城核心区域,片区稀缺精装洋房,

开盘当天还有超值惊喜价!

这样的好盘,必定是相当抢手、相当火爆!

据悉,许多了解过绿地天空树的小伙伴们

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等着明天开抢了!

毕竟,这么好的盘,错过明天就不会再有了!

最后一天验资!再来了解一下它你会更心动!!!

核心区域

太湖新城

太湖新城作为无锡城市新中心,是无锡最富魅力、最有特色、较具品质的城市新名片,太湖新城集产业、资本、人才、就业和工作、生活、商务、休闲于一体,融汇自然生态,实现超前规划,精铸品质生活,绘制着无锡最引人向往的魅力宜居之城。

绿地天空树位于太湖新城核心区域,不仅拥有万达MALL、万象城、海岸城、雪浪小镇、未来锡城规模第二大的新四院、江苏省实验小学锡师附小这些商业教育医疗配套,还拥有雪浪山、太湖、长广溪湿地公园等城市稀缺生态资源。

前沿规划

无锡首座TOD立体城市

TOD模式在国外早就有所普及,世界上许多发达的大城市,都会在成熟完善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系统之上建立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带动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进而使本区域成为一城之中极为繁华的中心所在,比如美国纽约、新加坡乌节路、日本东京六本木等。

随着TOD的普及,中国近年来也进入TOD时代。2017年7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提出要推动“轨道+物业”、“轨道+社区”、“轨道+小镇”、“轨道+新城”。TOD模式可以达成公共交通站点与周边地区土地开发的良性互动,其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使得地铁上盖的工作和生活极端便利,也使得地铁物业售价明显高于非地铁物业,且持续升值。

绿地天空树,是无锡首座地铁上盖立体城市,以一号线雪浪坪为核心,集交通枢纽、商业街区、生态公园、文化广场、智能科技住宅于一体,未来将形成“城在山水间,山水在城中”的一站式都会生活圈,其带来的全新前沿的生活方式,也是区域的少有性。

片区稀缺

精装洋房

绿地·天空树采用绿地5.0智能精装,装修品牌皆采用世界高级奢装品牌:总统官邸专用品牌杜拉维特卫浴用品,全球卫浴少有获得较佳设计团队红点大奖的高仪卫浴,欧洲低能耗白色家电专家倍科燃气灶台/油烟机......装修品质有保障。

除此之外,天空树也注重产品细节优化,提供人性化居住条件:居室13项细节优化,卫生间5项便捷生活细节,厨房3项简洁人性设计。

创新海纳系统与smart云宅科技使得绿地天空树人性化与科技化兼备。

核心地理位置、

高级前沿规划、

片区稀缺精装洋房,

自住投资两不误!

这么好的房子,最重要的是

明天首次开盘!

并且是超值惊喜价哦!

还不快来抢!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本文系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