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凯旋门】古运河之畔 遇见凯旋门

2017-08-25 14:3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创中国14年 诠释高端精品含义

融创中国自立足天津伊始,至今已经14年。14年中,融创始终坚持“优质,致远”的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到目前为止,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成为较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TOP10企业;截至到2017年3月,融创中国已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55.0亿元,这一成绩的背后是融创聚焦深耕战略,最有力的证明。


深耕无锡13年 再续人居精品传奇

自2004年融创进驻无锡,先后打造了融创·玉兰花园、融创·蠡湖香樟园、融创·玉兰公馆、融创玉兰璟园、融创·瑷颐湾、融创东方御园等人居精品,更是连续5年蝉联无锡房企成交榜榜首,为无锡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冠传奇,也传达了融创的“优质,致远”理念。

      古运河岸 私享奢石公园豪宅

      融创运河壹号府,集生活之大成,居于繁华古运河岸,南长街旁。这里是无锡的起点,亦是荣耀的归处。交通便利、商业繁荣,运河壹号府,是对光华岁月的加冕,是对人生的丰腴犒赏。

      而融创·凯旋门就位居于壹号府的中心地带,享有较佳视野及空间舒适感,开阔美景尽收眼底。双阳台设计,于阳台上移步易景,南北两侧均可凭窗眺望美景。北眺城市优质建筑天际线,南望法式园林中轴对称美景,五重绿化,室外泳池,阳光草坪......融创·凯旋门,给予你惊艳岁月!


      销售动态:

      融创运河壹号府A8、A10楼融创·凯旋门组团目前预约中,户型面积约89-130平,其他信息待定。据悉,项目另在售4#、5#、6#、7#楼高层房源,户型面积约87、107、130平,均价约19500元/平,预计于2019年6月交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