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京东会选择在什么样的商业体开实体店?

2017-08-21 14:5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云之后,刘强东的实体店也开业了!近日,刘强东正式揭开准备了一年之久“京东实体店”的神秘面纱,并向公众宣布:今年年底前,全国开业300家!这一次不是便利店,更不是服务站,而是真正的京东实体店!无论是4个月前火爆的京东便利店,还是突然袭来的京东智慧实体店,背后这件事都暴露一件事实:“纯电商将死,新零售已来”,电商未来必须进入商业体才是最终的出路。那么京东会选择在什么样的商业体开实体店?

一、 便捷的交通

首先,交通得通达全城,才能导入更多的客流,联动一城的商机。其次地段一定要处于繁华中心,繁华地段必是集合了最优质的资源,更利于经营的持续及资产的增值。

二、 临街的商铺

临街商铺以低门槛、多业态、高人气及体验式等优势使商铺的经营更加灵活。同时在传统商业竞争格局加剧下,临街商业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无缝对接一站式体验式消费,更适合新零售业的发展。

三、 集中的客群

周边消费人群维度要广,从居民到白领到公务员到学生都要涉及;周边商住氛围要集中,从到高中端人居社区到甲级写字楼群到学校到政府机关一个都不能少,这才能赢得强劲的消费力。

刘强东想要的,在红星大都汇,全!部!都!具!备!

红星大都汇约40-70㎡ 临街铺,位于太湖新城,1号线口,总价50万起,人人买得起。连廊环绕式布局,面积小,灵活掌控。周边有百万高端居民及白领,优质客流不断,且店铺租金高增值回报快,投资自营皆宜!

较新动态: 约33~40㎡人气公寓,总价30万起;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火热抢售中;更多详情,请关注红星大都汇官方微信!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红星大都汇,30万方极具城市质感的都会主场,集体验餐饮、休闲娱乐、便利生活、教育培训、家居家纺、潮流时尚为6大主力业态为一体,约40—70㎡ 全临街金铺,引国内外万千品牌争先入驻,满足了人们吃喝玩乐购物休闲等日常需求及情感需求。且又因其一层两用,全临街全时段全天候经营,面积小,灵活掌控,总价50万起等优势,成为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小金铺。同时商铺也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经营方式,满足各种人群的经营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