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蠡湖金茂府的“空间大数据”

2017-08-21 10:03:20 来源: 新京报

从一层的居住境界到立体的居住空间,有人看到的是动静奢适、私密的起居感受,有人看到的是自得其乐的一人“室”界,而不可否认的是,叠墅的功能空间利用和情感互动,是它作为理想居住空间的两大优势。

三层的叠墅空间,营造的生活却是多方面、立体型、沉浸式的,正好和“三生万物”内涵不谋而合。当你置身其中,那些隐隐的变化就已对家庭氛围和个人气质开始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比如款待客人入户时轻松的谈笑风生,或者今天孩子在庭院里新认识了两种植物;又或者四代同堂家宴时,餐桌上照顾每个人喜好的美食……

(项目实景图)

这些你未曾明显感知的细节变化,像只无形的手,时刻把握着一件件美好事物的品质,就像那些简单的数字,看似不刻意,但背后却是对生活的精心打磨。

3是空间的“层”,也是生活的“多”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理论放在这里大概也同样适用。住在平层的空间中,人的精神和思维,习惯为水平向运动,久而久之则缺乏了碰撞的张力。

叠墅三层之中,每一层都功能明确,各自独立亦相互融合,居住的空间感大了,家人幸福感也就多一点,家庭生命力自然会更丰富些。

(下叠1F雍容起居户型示意图)

(中叠3F雍容起居户型示意图)

(上叠5F雍容起居户型示意图)

6.5米的阳光双法则

6.5米是起居客厅的宽度,亦分别是上下阳台的宽度。在保证家庭活动主区域舒适的前提下,同样照顾到了主人的开阔视野。楼下是和睦温馨的家庭欢聚时光,楼上是270°观景的环幕风光,也是与世界交流的思考对话。

(下叠 -1F 阳光阔景宫邸)

(上叠6F阳光奢景寝居户型示意图)

(上叠阳光顶层会所户型示意图)

超40㎡主卧,大尺度的再定义

卧室,占据了人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时间,也是家庭中不可侵犯的休憩空间。逾40㎡的主卧空间,4.6米的面宽,足够摆下两张2米床还有剩余;宽敞式衣帽间,另还配备淋浴、浴缸兼备的奢阔主卫。主卧如宫廷般体验,其他次卧同样不落尊贵。双次卧全套房设计,均带独立卫浴间,南向次卧更享阳光。

(下叠2F奢华寝居户型示意图)

(中叠 -2F精巧私家会所户型示意图)

(中叠4F奢华寝居户型示意图)

(本资料仅为户型效果示意图,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及面积可能存在差异)

无论是拥享庭院的下叠、方正舒适的中叠,或是亲近阳光的上叠,都各有特色和韵味。蠡湖金茂府的空间设计以人为本,亦同时注入了生活的智慧和温度。

叠墅中的“空间大数据”远远不止于此,但认真生活和热爱无锡的心始终如一。城市生命力之上,启创一席科技府墅生活,这是金茂府系作品的精髓所在,也是蠡湖金茂府对于无锡的意义所在。

(项目实景图)

叠墅户型现已盛大公开,恭迎赏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