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利率上浮20%高吗?看看近20年的数据

2017-08-20 14: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贷利率无锡较高上浮20%,不断上浮的房贷利率,有人就接受不了了,说房价本来就高不可攀,房贷利率这么高,现在买房,会不会掉坑里?买房的路上犹豫不决,甚至打了退堂鼓,下面一张图片让刚需们看看近20年的房贷利率表,上浮10%利率为5.39%,只比20年来的两次基准利率高一点点,上浮20%利率为5.88%,只比20年来5次基准利率高一点点而已,总体来说,就算利率上浮20%在房贷史上也不算很高的,现在什么行业贷款利率能比房贷利率更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