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潮人集结!广汇金色华府水上产品发布会 潮爆锡城

2017-08-19 23:0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9日晚,欢乐水世界,一场名为“乐玩夏日 激浪狂欢”的冲浪音乐节暨产品发布会澎湃启幕。而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广汇金色华府,作为倾注了世界500强广汇集团二十余年地产开发经验和优质资源的匠心作品,在锡城多家重量级媒体和热情客户的见证下,首次瞩目登场,为无锡人居带来全新想象。

突破传统,排名前列水上产品发布会

这是无锡地产界首次在水上举行产品发布会,从步入水世界开始,一场与水有关的“潮”人之旅,由此开启。

这是一次打破传统形式的灵动发布会,也是一场足以改变无锡未来人居的“未来”发布会。广汇·金色华府选址天一新城核心,近观锡北运河风光带,在原有的冠军气质之上,不断吸收、融合江南文化,成就独具特色的经典人居。

今夏最“潮”、最灵动的发布会,开启了金色华府作为广汇华东地区排名前列冠军级作品,引领人居价值的大幕。

反转世界,排名前列水上轰趴星球

泡泡池、雪山障碍赛、激情大冲浪……一系列夏日水上狂欢,人海与水浪共舞,人潮人海的狂欢盛宴,将水世界的气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的所有人对发布会有了更多期待。

伴随着气球飞入天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水上音乐节果然不负众望,爆潮袭来!专业的DJ和乐队点燃夏日的似火热情,观众在水中跟着音乐一起劲舞摇摆,绚丽的烟火在天空中闪过,炸成一朵朵巨大的花,气氛太热烈,欢乐在爆炸!

一曲悠扬动听的《南长街》,将观众从火热的气氛中拉回现实,无锡的景,无锡的情,无锡的人……让大家不由自主沉浸在音乐里,陷入深深的回忆中。

光影炫动,冠军户型闪耀全城

水世界之上,广汇·金色华府冠军产品以光影画和沙画的形式闪耀登场,精致而创新的发布形式,融入广汇匠心理念和创新思维,让产品展现更“潮”,也让“匠心筑家”理念更加丰满生动,使得世界500强广汇集团的品牌形象更时尚,更多元。

广汇·金色华府,是世界500强广汇集团进入华东的排名前列重量级作品,位于惠山天一新城,地铁交通便利,人文和自然环境优越。承袭精工匠心,此次亮相的三个户型充分利用了每一寸可以利用的空间,在做到方正通透之余各具特色,适合从新婚夫妻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全年龄段人群,小区内部打造成有氧型运动健康社区,是无锡不可多得的经典住宅,也是未来城市的人居典范。

2017,金色锡望,广汇创建

2017年,世界500强广汇进入无锡,推出冠军级作品“金色华府”,为城市锡望焕发金色光芒。

2017年,世界500强广汇用实力让情怀落地,让理念下沉,以更贴近城市内心的作品对话城市,让无锡人居焕新升级,让更多无锡人感受到世界500强的态度。

2017年,世界500强广汇集团,用实力唤醒大家内心久违的感动,用金色作品致敬金色锡望,代言城市全新人居品质,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