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享夏日”无锡站:幼儿园室内健康环境分享专场

2017-08-18 16:0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由朗绿科技主办的“绿享夏日”系列活动无锡站圆满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无锡、江阴等地来自幼教系统、设计院、房产开发企业等单位的近50位嘉宾共同探讨幼儿园的健康环境问题。

幼儿健康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作为幼儿活动时间最长的场所之一,幼儿园的设计、建造和施工质量牵动着家长和老师的心。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由朗绿科技提供装修、污染物控制、家具供应的无锡实验幼儿园朗诗新郡分部,这所幼儿园所有装修材料均经过严格筛选,共对5大类38项材料进行152次检测,确保空气环境达到世界最严苛的芬兰S1级标准。作为锡城排名前列“会呼吸”的幼儿园,采用机械通风、物理过滤等科技,有效过滤PM2.5。

实地参观后的分享会由朗绿科技拓展总监胡军主持,他代表朗绿科技欢迎了大家的到来。

随后,无锡实验幼儿园朗诗新郡分部负责人范玉茹主任介绍了开学后幼儿园的使用感受,表达了园方对朗绿科技这一技术体系的认可,同时她还表示家长们对幼儿园的环境也都非常认可,甚至还不时会有其他园的家长想让孩子转学到该园就读。

为了让到场嘉宾更加了解幼儿园室内空手质量控制的相关情况,朗绿科技健康环境事业部总经理陈军博士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朗绿的建材管控标准和项目管理流程,让大家在直观感受之后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朗绿这一技术体系。

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就健康装修和室内污染物管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相信这次活动能让更多行业同仁重视幼儿园的室内空气品质问题,与朗绿一起共同守护儿童的健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