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耕苏南7年,龙湖物业这些数据震惊行业

2017-08-18 11:1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南分公司(以下简称苏南龙湖物业)是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湖物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蓄势7年,至今已在江苏省无锡、常州、宜兴3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服务业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等,已在苏南落地成为一家强竞争力的物业服务企业。

深耕苏南7年,龙湖物业在苏南管理项目8个,面积达270万平方米,服务覆盖11578个家庭34734个业主,曾获得江南晚报2016年读者心目中的金牌物业称号,所管理的多个项目屡获殊荣,紫云台及悠山郡项目获得无锡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荣誉,九里香醍项目获得无锡市园林式居住区称号,2017年原山雅居项目更获得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细节和服务标准,成功的为业主营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生活。苏南龙湖物业一直坚信没有烂小区只有懒物业。交付5至6年的小区道路石材依然完好,园区绿树葱郁,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工作人员精神风貌俱佳,不懈努力让园区增值保值。

此外,苏南龙湖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3至4次大型社区活动,10至12次暖心便民服务活动。夏日里的高温送清凉,寒冷冬日的送温暖活动,春日出行,业主才艺大赛,晒被节等活动的举办都让业主的居住生活更多彩,结睦友邻,相亲相爱。

龙湖物业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和互联网手段开拓新的物业服务模式,提供兼具数字化与人性化的新一代物业服务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通过FM&RBA设施设备监管系统、400集成指挥中心、BI分析大屏、业主&员工APP等科技物业系统,建立与业主端和员工端的有效连接,实现对业主的高效服务,让公司更高效,业主更便捷,员工更轻松。目前龙湖物业全系统科技物业解决方案已逐步在苏南项目落地。

业主app,是一款集智能门禁、线上缴费、网上购物、旅游休闲、邻里交流、报事报修、访客通行等功能一体的业主app,让业主足不出户,尽享科技便利。员工app采用抢单模式,多劳多得提升效率,将客户评价与员工绩效挂钩,服务更标准,更贴心。龙湖物业集成指挥中心下设的呼叫中心,有近百位人工坐席,提供7*24小时服务,目前龙湖物业400热线一次性接通率达97.18%,接听满意度高达99.68%。多种接入方式,打破传统意义上的现场咨询报修,多种接入方式,让业主的需求无需等待。

苏南龙湖物业截止2017年7月已签约外拓项目2个:正大凯悦(无锡)嘉悦园一期、二期。7年专业的售场服务经验,让客户及甲方感受到龙湖物业的专业品质和温暖的细节服务。每天一次的仪容仪表检查、礼仪礼节培训,高标准服务受到客户一致认可。售场秩序队员岳龙在看到销售中心客户签约量较大,有客户没能吃上饭时,利用换岗时间给客户买饭的举动,受到正大地产和客户的一致赞扬。

龙湖物业自2016年起,龙湖物业开始对外承接各项物业服务,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前期介入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全委管理服务、科技体系输出、社商经营服务和股权合作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物业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苏南龙湖物业商务合作热线:13913559701(邵女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