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九里晴川,开启品味人生

2017-08-18 11:1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九里晴川入市以来,凭借锡西主城的优势区位,“中国生态小镇”阳山的良好生态,特别是龙湖用心筑造的“桃源秘境”墅区洋房作品,8字头的劲爆价更是引爆全城。1小时劲销200套,不仅是购房者对锡西新城未来潜力的认同,更龙湖品牌及九里晴川品质与用心的信任。

西进红利,潜力无限

九湖九里晴川所处的锡西新城,正是锡城山水美丽门户、城市休闲旅游、现代服务业基地、国际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宜教、宜学、宜居、宜商之地。随着以龙湖为代表的品牌开发商的竞相进驻,共襄锡西发展宏图,老城的成熟生活配套,新城的快速发展,使锡西即将迎来较好的人居时代。

在新一轮的无锡城市发展中,锡西依托轨交、高架、高速交通发展,大量人口不断涌入,配套跃升活力依然。目前,地铁3号线已开建,江海西路将进行快速化改造,无锡地铁S2线列入建设项目,盐泰锡宜城际铁路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此外还有高速公路在建中。

城市发展的红利效应正在逐步显现,龙湖九里晴川首当其冲。

墅区洋房,红动锡西

龙湖地产以丰富的选址经验和独到的择地之道,将目光锁定在锡西生态小镇阳山,打造与阳山自然山水、桃文化融为一体的生态墅区,90-140㎡创新洋房新品,呼之欲出。

作为都市难得的生态小镇,阳山古木环抱,山明水秀,绿色植被丰富,生产出海量的负氧离子,在净化空气、稀释飘尘雾霾的同时,更是带来喧嚣都市难得一见的“天然氧吧”。此外,阳山盛产水蜜桃,孕育悠久深厚的桃文化,是天然的养生福地。

九里晴川撷取阳山较具代表性的“桃“元素,将“寻梦桃花源,窗开四季景”的理念融入其中,淬炼出锡城排名前列“桃花”主题景观,精挑细选树冠圆润的桃树,每到春光烂漫时,满园桃花笑春风,这样的美景,带来全感官的自然体验。

这里不仅拥有龙湖独到的五维景观园林,更有户外座椅、晨练器械的“休闲交流空间”,充满无限童趣的“阳光童梦乐园”,300米长的全塑胶跑道,让不同年龄的人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

更为难得的是,九里晴川建面约90-140㎡创新情境洋房,全龄段生命户型,三开间朝南,超大生活景观双阳台,全方位满足多种空间需求,让空间留住更多美好时光。

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0-140㎡创新洋房,首开大捷,应势加推!

电话:8395 3333

地址:阳山镇阳山东路狮子山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