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8个月热销1200套 为什么红星大都汇公寓这么抢手

2017-08-18 11:0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至2017年7月,红星大都汇以总套数1200套,先进无锡公寓套数销售冠军!你没看错,是1200套。按照每月30天,8个月就是240天,相当于每天售出5套!而且是连续每天5套,一天都不能少!

红星大都汇的公寓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客户趋之若鹜,争着掏钱?

排名前列,投资风险低

投资总是有风险的,不管是股票、黄金、原油、银行的理财产品还是自己做生意,都是投资,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风险。 但是在无锡这样的准一线城市,投资房产的风险是相对较低的。

第二,物业增值大

太湖新城正值高速发展阶段,周边的市政、商业、生活等配套日趋成熟完善,人口也不断流入,未来物业价值必定会随着人口的增多而水涨船高。红星大都汇SOHO公寓仅30万起,为物业增值预留了充分的空间。

第三,租金收益高

红星大都汇位于太湖新城核心商住区,周边海岸城、万象城数千工作人员、红星美凯龙千余员工、10余所学校大量学生及陪读家长、金融街白领精英等租客汇聚,租房需求旺盛,租金收益远远高于全城。


第四,商住两相宜

红星大都汇SOHO坐落于商圈之上,底下是红星斥巨资打造的商业街区,距离一号线文化宫站仅40米交通发达,无论是创业开工作室、居住、出租,都游刃有余。


第五,变现能力强

红星大都汇SOHO公寓总价仅30万起,门槛低,投入少,投资无压力。与总价动辄几百万的住宅、商铺相比,后期出售变现更容易。

红星大都汇约33-36㎡百变精致小户型,总价30万起,轻松置业太湖新城。了解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红星大都汇官方微信!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