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铺铺为赢!东港上佳之选

2017-08-17 20:1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用”酷热”形容持续多日的高温,那么东港红豆·首府二期金街受欢迎度也高温不下!自开盘上市以来,【金街】建面约65-190㎡临街旺铺,不仅吸引了来自东港的客户,更多的还有来自周边城市地区的客户,可谓一片叫好!是什么让【金街】如此火热?有什么热销秘密?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效果图)

——看品牌

甲子红豆,品牌实力保证

买赚钱的商铺,不仅要看重人气、地段等要素,更要选择有实力保障的品牌,与巨人并肩方才钱景无忧。红豆集团荣耀60载,深耕东港,旗下红豆置业公司,曾先后荣获“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等百余项荣誉。拥有多年商业运营经验,为红豆·首府二期【金街】商铺保驾护航,提供保障!

(实景图)

——看地段

正心区位,不失繁华

天生优越位置,东港正心繁华位置,交通要道,紧靠大型商业体----红豆·万花城、

直面香山路美食一条街,醇熟商圈,带来浓郁的消费氛围及强大的消费力,为商铺提供稳定的财富动力。

(实景图)

——看人流

人气出众,不失稳健

持续稳定的客流与购买力才是买商铺的重要保障。尽享周边超3000户家庭消费人口,红豆集团约2万员工消费力,以及辐射周边乡镇约20万人口,吸引力不言而喻,财富热浪不降温。

——看格局

空间出色,不仅是严谨

多面积段的商铺空间设计,整体展示面临街规划,可以满足多种经营需求。不同于其他社区街,【金街】与红豆·万花城相辅相成,在规划上充分考虑社区商业的就近消费原则,而大开间、短进深、无廊无柱等空间优势,让商铺经营起来丰富多变,也让金街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效果图)

不盲目,不跟风,红豆·首府二期【金街】靠谱商铺财富,让你赚足够稳定现金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充分去享受人生。现【金街】旺铺,火爆热销,分秒递减,人生财富机会尽快把握。

财富热线:400-683-0099 转 16661

营销中心地址:无锡港下红豆·首府营销中心(红豆集团西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