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梅公馆示范区开放 引爆锡城

2017-08-14 08:5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碧桂园梅公馆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同步携手德云社献礼锡城!

自此,一部千亿房企匠心之作、一种全新智能生活体验,正式登临无锡东,吸引数千访客慕名而来,现场人气火爆。

倾城而出,争睹碧桂园梅公馆风采

整个无锡再次沸腾!在见证了无锡碧桂园、碧桂园玲珑湾震撼实景及热销之后,将目光投向了碧桂园梅公馆,全城倾城而出,只为一睹千亿房企的风采。现场车水马龙、人潮涌动,蔚为壮观。

不负期待,排名前列蝶变示范区盛装绽放 

层次丰富的五重垂直绿化,一步一景和谐交融,此起彼伏的坡地落差将水系、山石景观、蝴蝶主题小品融为一体,再现了碧桂园集团有着“核武器”之美誉的造景灵韵!

未来已来,全新4.0智能体验馆惊艳亮相。通过多媒体、互动科技以及实景立体还原等形式,将社区规划、产品设计、智能家居、智慧安防等匠心细节更具象、更清晰的呈现,为客户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购房体验。

碧桂园梅公馆此次精心雕琢六个实景样板间,三个高层精品装修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零浪费,其智能家居及精工品质,喜获诸多家庭的青睐;三个颠覆式叠墅户型,区域内首创,合理的空间设计,错落有致的房间布局,花园、露台,带给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冀和向往。


德云礼献,幸会今夜锡城

当晚,碧桂园梅公馆盛邀德云社,为锡城带来一场饕餮相声盛宴。关九海、张霄白两位德云大咖,掀起现场阵阵高潮。现场穿插古筝独奏、二胡演奏,积淀古老文化底蕴的国粹经典与诗意栖居的居住变革碰撞,开启千年梅里的新人居时代。

碧桂园·梅公馆,作为碧桂园集团战略布局无锡第四子,踞江南排名前列古镇梅里之上,与国家国家AAA级景区——鸿山泰伯景区为邻,五维交通、国际化商圈等高规格配套,接力无锡东发展引擎。约100-136㎡墅区洋房,约125-195㎡水岸叠墅,全新4.0智慧社区,即将全城排名前列。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3619

品鉴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新韵路与锡贤路交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