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土拍新规 地块达较高限价后竞公益配套面积

2017-08-09 16: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锡国土挂新地:地块达较高限价后竞公益配套面积

2016年10月13日,无锡实行了全新的土拍措施:土地竞拍达到较高限价之后,将停止网上竞价,继而改为现场摇号确定竞买人。此后,土拍政策再度升级,在地块楼面价达到规定金额时,竞得方须现房销售。

而昨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再次挂牌2幅全新地块,此2幅地块分别位于锡山区与滨湖区,均为居住、商业用地,此番挂牌的2幅新地块容居率均相对较低,日后打造为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低密度社区的可能性较大。

地块信息一览

XDG-2014-31号地块规划图

XDG-2016-37号号地块规划图

另外,国土资源局此次对延续了数月的“双限”土拍政策也做出了调整。即地块竞价达到较高限价时,如仍有2家或2家以上单位要求继续竞买的,将继续竞公益配套面积,报建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相应公益配套建设成本不计入房价准许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