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全新力作悦澜湾 正式启动认筹

2017-08-07 09: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喧闹的歌舞,没有五星级酒店的铺陈,低调、低调、再低调些,绿地悦澜湾本无意制造热潮,但排名前列次正式亮相即获得了市场的关注。8月5日,似火的骄阳抵不住购房者的热情,绿地悦澜湾认筹正式启动。

正如所预见的一样,绿地悦澜湾首次亮相即表现强劲,因为绿地深耕无锡,十年品牌之大成,因为项目周边醇熟的医疗配套,因为……无论到场的人是购买还是观摩,绿地悦澜湾均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

世界500强绿地 十年一步澜湾

无锡绿地悦澜湾,绿地深耕无锡10余年。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倾情打造的品质生活居所。项目坐落于无锡惠山区,出门即是地铁一号线锡北运河站,临城市主干道惠山大道,交通便捷。项目自带社区商业,周边教育、医疗、交通、生活等配套齐全,是滨河生态圈内的宜居之选。

目前高层已经启动认筹,所推出的户型为90㎡、110㎡、124㎡、142㎡四种。

锡城竞争藏 绿地悦澜湾 火爆认筹中

约90-142㎡地铁学区美宅,5大价值筑造风华生活:

1、品牌牛:绿地世界500强绿地,十年深耕无锡,实力有目共睹;

2、地段优:地铁1号线锡北运河站,惠山大道主干道、京沪高速等四维交通,通达世界;

3、学区佳:双语幼儿园、省锡中实验学校一站式学区环绕

4、生态好:锡北运河、惠山湿地公园、惠山新城中央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

5、商业全:正大生活馆,15000㎡风情商业街、惠山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齐全;

6、生活嗨:菜场、银行、公园等生活配套环绕。

项目地址:无锡惠山区惠山大道与华惠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锡北运河站)。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136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