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TO无锡人:家园网客户体验(交易)中心落地啦!

2017-07-19 18:0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在无锡滨湖区湖滨路688号华东大厦,家园网客户体验(交易)中心正式落户无锡。这是继6月16日苏州客户体验(交易)中心揭幕后,家园网在江苏的另一重点城市落地,两城客户体验(交易)中心的揭幕将更有效地提升江苏的家庭用户消费体验,满足用户对家庭大商品的消费需求。

家园网无锡客户体验(交易)中心7月19日揭幕

营造“家庭场景” 化解客户体验难题

家园网客户体验(交易)中心,以“家”概念为内涵,以家为入口,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 无锡客户体验(交易)中心占地450余平米,融合了房产、大家装、家园旅行、家园医生、家园金服(收吧——聚合支付产品)、家园云(云语——网盘产品)等相关产品线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营造主题化、情景化的家庭生活场景,让用户能够更真实、直观的进行现场互动。在展示中,由于融入了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可视化”和全方位的感官互动体验,亲身体验到家园网一站式的家庭生活消费解决方案,这一设计充分体现了家园网在品牌、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特点和优势。

家园网创始合伙人、无限合伙人常委会常委王喜斌为揭幕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无锡客户体验(交易)中心特地引进了价值118万元的健康评估系统,可以为顾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套健康评估系统,采用生物电感应技术,对人体组织器官进行3D图像重建,整个检测过程只需要5分38秒,对人体9大系统220项指标进行筛查,无辐射、无创伤、无侵入性,临床符合率可以达到96%。体验者通过检测,可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行初步了解,并能对日常健康饮食和生活进行指导。

家园网创始合伙人、无限合伙人常委会常委王喜斌、王浩,业务六区总经理吴军,无锡城市分公司总经理周勇为客户体验(交易)中心揭幕剪彩

场景化、多品联动 家园网深耕服务体验

家园网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设的客户体验(交易)中心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客户场景化体验的问题,为行业发展带来诸多创新性的发展思路。

家园网创始合伙人王喜斌参观体新房体验区

家园网杨波董事长认为,“客户体验(交易)中心的运营,改变了家园网过去传统单一的宣传方式,不仅全方位地展示了家园网的产品优势,更为客户和未来合作伙伴提供了非常好的场景化的,基于家园网各个产品线联动的一种用户体验。”

2017年,家园网将在全国25个城市统一开设客户体验(交易)中心。目前除无锡外,家园网已经在长沙、上海、成都、苏州、厦门、烟台、青岛、重庆、郑州、大连开设了客户体验(交易)中心。将来家园网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城市建立医疗会诊中心,服务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带,为市民提供更为专业和便捷的家庭大商品消费服务方案。

家园网作为中国先进家庭大商品消费O2O服务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线下金管家服务团队的建设,已经在全国落地城市设立近千个金管家服务中心,搭建了5000人的金管家服务团队,能够为全国亿万家庭用户提供一对一定制化的家庭大商品消费服务。

当下,大数据、云服务、互联网金融正重塑互联网的面貌,2017年,家园网提出“一体两翼”三位一体产品战略,“一体”是以家园网为主体,“两翼”分别是家园云和家园金服。依托强大资源背景,家园网正通过升级线下体验服务,更好的实践家园网多品联动的商业模式及线下优质的金管家服务,逐步完善线上线下联动共享,让亿万家庭客户的家庭生活更加“省时、省力、省钱”、“金管家服务,中国好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