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试行蓝色共享跟投机制 合计持有比例不超15%

2017-07-17 08:5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5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通过《公司“蓝色共享”事业合伙人管理办法(试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办法》将项目经营结果和跟投合伙员工的个人收益直接挂钩,不设本金保障及收益保证机制。

具体而言,跟投合伙项目为2017年2月27日后首次开盘销售的项目。跟投合伙员工分为强制合伙人和自愿合伙人。

强制合伙人范围包括,总部一级职能部门中心总经理级及以上人员;区域公司及城市公司经营班子人员、其他关键人员(包括但不限于营销负责人、工程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成本负责人、财务资金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其他由“共享”领导小组会议确认的需要强制合伙的员工。

自愿合伙人范围为,总部正式员工,区域公司、城市公司及与项目经营直接相关的正式员工。

《办法》规定,区域合伙平台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限额内,首先满足强制合伙人的投资;满足强制合伙人的跟投后如有剩余股权比例的,方可由自愿合伙人进行跟投;由“共享”领导小组会议批准各项目的具体投资方案(包括强制合伙人及自愿合伙人、跟投合伙额度等);公司董事长不参与项目跟投合伙;跟投合伙资金由项目合伙人自行筹集。

跟投合伙员工将通过有限合伙企业进行投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公司全部的跟投合伙项目;其他总部员工通过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公司全部的跟投合伙项目;区域公司跟投合伙员工通过区域设立的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其区域范围内的全部跟投合伙项目。

额度方面,总部合伙平台和区域合伙平台合计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合计不超过15%;每个跟投合伙项目中的单个跟投合伙员工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5%,如需超过的须经过“共享”领导小组会议特别批准。

出资管理方面,强制合伙人和自愿合伙人资金的到位时间原则上在项目确权后3个月内完成。

有限合伙企业退出启动时点为,跟投合伙项目公司全部地上可售面积的销售率(已售地上面积/全部可售地上面积)达到90%时,或按照《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决定将项目作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